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三界攻略>

千万新概念网页游戏《三界》职业小探秘

发表时间:2011-09-09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齐游网《三界》是一款耗时近1年,斥资过千万的新概念网页游戏产品,游戏遵循传统仙侠的风格,在内容和模式上进行了突破,首次加深并且打造了神魔人三界对抗的新方式。游戏重视竞技,游戏重视交互,游戏更加重视用户体验,也因此这是一款有着浓厚单机元素的网页游戏产品。

  齐游网《三界》职业共分为三个种族,分别是神魔人,同时以男女性别分开分成六个职业,男女在技能上会有所区别。齐游网《三界》取材上古神话、《山海经》等内容,在融合了一些经典单机元素之后,神魔人大战的恢弘场面足可以想象和期待。

  造型

  齐游网《三界》三个种族首先在造型上进行了大胆的突破,神魔人各种族之间的对比鲜明,一眼就能看出其身份和区别,像是人族常常的银发垂到地上,跑动起来迎风而飞十分飘逸。在服装上,神魔人三个种族的味道也将给玩家带来十分浓厚的冲击。

  技能

  不同的种族有着不同的优势,在技能上,三个种族的区别十分明显,一改之前网页游戏什么职业都差不多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三界》在角色释放技能的动作上进行了加强,非但让玩家感觉到帅气,而且技能动作也比一般的网页游戏多,更加具有真实性和打击感。

  任务

  什么?别不信,三个种族中也有自己的专属任务哦,这是齐游网《三界》的一大献礼,值得期待。

  更多详情,更多内容,敬请期待齐游网《三界》上线。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