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将+紫装《十年一剑》非RMB的玩法公开

发表时间:2011-03-15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非RMB玩家,也是《十年一剑》中的群体,但是,绝对不是弱势群体,相比非RMB玩家,他们只是家将少了些天赋或者技能,装备上可能会比RMB玩家少几个点而已,其实没有多大差别,主要是策略使用得当。所以,不要忽视非RMB玩家,其实这个群体的实力一点也不弱,只要努力,强大的方法还是有的。

  网页游戏《十年一剑》家将养成详细攻略>>>

  网页游戏《十年一剑》老鸟装备精炼心得>>>

  《十年一剑》攻略全集汇总>>>>

  在游戏里面冲级,玩家个人角色最重要的就是家将和装备武器了。家将,当然是传奇家将最好的,特别是段位高的;装备武器,紫色最好,那是顶级的颜色,只要玩家争取到了,那么冲级的任务就相当于完成了一半了。听了这些,不要泄气,非RMB玩家其实也可以玩得很开的。

  家将。在注册的时候,《十年一剑》会赐予玩家10个黄金玩家要充分利用这个,最好是用来刷家将,多刷几次,总能刷出一个超级的。人品好的时候,还可以刷出个的带天赋的家将来。完美的家将,有时候还真的只能看超级人品的出现了。当然 这时候如果没有刷到好家将的也不用着急,后面到了一定的级别还有机会领取奖励礼金接着刷。练功的话,要练超级家将,其他的就不要去练了,别浪费钱和时间。

  OK,有了家将,做什么都方便。可以去做主线和支线任务了。这个时候要学会利用新手礼包。打开之后,把新手装穿上,喝下养气汤(经验加成用)。这样的话就可以快速升级到12级了。要想快速升级,玩家要去把所有成长任务全部做完。那的话,加上主线支线任务很快就可以升级到15了,这个时候玩家就有资格进去打精英怪拿好装备了。对付怪的时候记得多买补血的药,可以考虑和别人组队打,那样的话效率就更高,拿到紫装,基本上就完成一半的任务了。

  装备。装备的重要性就不必多说了,这里讲述的是非RMB玩家获得紫装的方法。其实, 玩家也可以拿到紫色装备的。在冲级阶段,玩家可以考虑以下几个获得装备的方法:

  1.打紫怪。不要以为紫怪难打,自己打不过的话,和别人一起组队也是有机会的,只要会运用策略就好了。如果把级别和实力提高后去帮低你3个级别以上的人打紫怪和黄怪也会有机会得到紫装。

  2.做任务:特别是日常任务。在接日常任务时注意看它的星级,只做5颗星的任务,做满5个的话,系统会送你一个宝箱,5个都是5星的任务通常给的级别都在银以上,因为金箱子有时也能给紫装,所以,多做几次,总是有会机会拿到的,要相信自己。

  3.星空摘星: 星空里有时候会出现钻石或黄金的星星,紫装的机会精彩都在那里出现,所以,别以为这个不能,只要花点耐心,机会还是会有的。

  另外一点,就是利用集市功能。很早之前是没有集市功能的,但是,现在已经新出了这个功能,所以,要学会利用自己的经济头脑,在里面出售自己多余的资源,经常打怪的玩家,基本上都会获得很多资源的,只要在集市里面出售了,那么玩家就有办法获得了。集市是个好地方,很多资源都会在里面出现。通过出售自己的资源,攒够了钱,你就可以在集市里面买上紫装,这样的话,机会不就来了么?

  现在的新版《十年一剑》给非RMB玩家带来了很多机会,只要玩家多一点细心,马上就可以看出其中的规律,那么,在获得了好的家将和极品装备之后,你也可以在《十年一剑》里混得开的。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