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十年一剑》非RMB玩家的福音

发表时间:2011-04-11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在《十年一剑》中,玩家不充值就可以开心玩转整个江湖,实现自己的大侠梦。因为在游戏中,需要花RMB才能得到的货币——黄金,人人都可以轻松拿到手!

  【十年一剑】

  《十年一剑》天上掉黄金

  在《十年一剑》中,黄金的用处多多,强化装备、购买丹药都可以用到它。那么,哪里可以觅到黄金的身影呢?有《十年一剑》的玩家这样回答:“轻松占卜幸运星,坐等天上掉黄金。”

  家将+紫装《十年一剑》非RMB的玩法公开>>>

  网页游戏《十年一剑》 家将优劣排行榜>>>

  《十年一剑》攻略汇总索引>>>>>

  玩家点击进入“幸运星”系统,就可以看到有多种星星悬挂在空中,有招财星,进宝星,还有宝箱星。只要你开始占卜幸运星,到了一定的时间,银两、经验、宝箱以及黄金都会从天而降,等你来拿。怎么样,是不是轻而易举?在等待收获的过程中,你也不要闲着,可以打精英怪赢取好装备,跑铁匠铺强化装备,等你忙完了黄金也就是你的囊中之物了。

  【坐等天上掉黄金】

  《十年一剑》指导得黄金

  在《十年一剑》人气鼎沸的聊天频道里,新玩家提问,老玩家就会去热心解答,互帮互助已成常态。但你知不知道,如果你成为了新手指导员,帮助他人的同时,还能得黄金!

  在《十年一剑》中,新手指导员需要对游戏了如指掌,这样一来,回答玩家问题就是信手拈来。只要指导员工作细致耐心,调动起玩家的积极性,一个热闹的江湖世界,自然给指导员带来成就感。而作为勤劳工作的奖励,给到指导员的黄金数量可是份量十足的!

  【指导新人得黄金】

  《十年一剑》基金返黄金

  俗话说,钱能生钱,你如果把盈余的黄金,存在个人仓库中,不做任何投资,自然只能坐吃山空。别急,除了占卜幸运星、指导新人这两个生财之道,还有一个轻松拿黄金的好方法。

  别看钱庄老板是经商出身,但也算是厚道之人,为了让大家一起发财,他特地举办了“购买基金”活动。玩家只要参与其中,用黄金购买基金,钱庄老板最后会以高回报率把黄金返回给玩家,保证玩家只赚不赔。这样的好事,你还在等什么?

  【购买基金返黄金】

  由此看来,这《十年一剑》真是非RMB玩家的福音,难怪那么多玩家对它如此热爱。黄金轻松拿,人人是大侠!谁说游戏都是RMB玩家的天下,在《十年一剑》的武侠世界中,不花钱同样能让你玩得HIGH。无论你是哪种玩家,都能在这里轻松玩转游戏,找到江湖逍遥游的乐趣,最后成就你的武林天骄梦!

  《十年一剑》是上海游族出品的创新武侠RPG网页游戏,独创战斗引擎,更多互动玩法,不充值玩转游戏,不打怪轻松升级。周周新活动,天天有好礼,新服不断,精彩无限,抒写一段因你而起的江湖传说。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