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一剑》新版本出击 雄霸天下不是梦

发表时间:2011-04-11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十年一剑》神器惊破天

  身负绝世武功,装备神兵宝甲,是每一个《十年一剑》玩家不懈的追求。当你已经成为江湖一流高手,是不是会觉得自己的兵器和防具有些落伍?别急,在新版本中,武器、防具都会有更给力的套装推出。

  “青冥赤焰,碧落黄泉,玄霜绛雪,纵横九天。”这些套装已经让玩家们为之疯狂,而新的套装将会在此基础上,威力变得更强。你是不是已经做好准备了?更给力的套装需要更高的等级,没有足够的等级,可是无法驾驭它们的。赶快加速升级吧,套装只会留给有准备的人。有了这些神器套装,在江湖杀、帮会战中你一定会更加神勇。

  家将+紫装《十年一剑》非RMB的玩法公开>>>

  网页游戏《十年一剑》 家将优劣排行榜>>>

  《十年一剑》攻略汇总索引>>>>>

  《十年一剑》徽标显荣誉

  丐帮大仁大义,魔教神秘莫测,少林天下武宗,武当剑术见长,只要有江湖就少不了这些帮派。在《十年一剑》中,同样有无数帮会林立,帮会就是玩家心目中的“家”。身处帮会,玩家可以提升习武效率,与帮会成员交流游戏心得,给这个厮杀不休的江湖平添一份暖意。

  在《十年一剑》新版本中,帮会徽标不仅个个霸气十足,而且还附带神秘效果。徽标的特殊效果,能够让帮内成员的实力更上一层楼。在游戏中,这些帮会徽标到底会给力到什么程度,这需要你自己去体验。

  《十年一剑》高手战江湖

  天下难逢敌手,所以独孤求败退隐山林;武功已入化境,所以绝世神僧扫地度日。对于后来居上的年轻高手来说,如果只能听说前人的故事,不能亲见他们的风采,不失为一件憾事。

  那些曾经的江湖传说,都是由老玩家一一创造。在《十年一剑》的新版本中,将会推出跟老玩家关系紧密的新功能。是提点后人?还是接受挑战?让我们拭目以待。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十年一剑》的江湖世界里,又将会有新的武林神话。

  《十年一剑》成就展辉煌

  当你武功独步天下之时,或是切磋所向披靡之日,你是不是希望能在《十年一剑》中看到自己的成就?当你已是武林中的前辈高人时,是不是也希望给新人展现你曾经的辉煌?

  时间不停流逝,但成就磨灭不去。在《十年一剑》新版本中,成就系统会记下你在这个江湖曾经留下的痕迹。无论是“千人斩”还是“倒霉蛋”,成就系统带给你的不仅仅是荣耀,还有你自己创造的那份坚持与感动!

  在《十年一剑》的新版本中,更多新功能新玩法的推出,让这个江湖世界变得更加多姿多彩,相信一定会让更多玩家在这里聚首,举杯邀明月,共话江湖事。你还在等什么?快来加入《十年一剑》吧,称霸武林,指日可待!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