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江湖 《十年一剑》各职业加点攻略

发表时间:2011-07-20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网络

  说起职业加点,但凡玩过游戏的人们都知道,这是在游戏中历练的必经阶段,游戏初始设定的职业是很均衡的,但是想要在后天强大起来,全靠技能点的控制了。别看这小小的技能点,它可是直接决定了人物的属性,可谓差之毫厘,谬以千里。那么,《十年一剑》中的各种职业又该如何加点呢?

  《十年一剑》中的人物属性分为体质,内力和臂力三种。体质决定了人物的生命值的上限;臂力决定了人物攻击力的上限;内力决定了人物防御力的上限。知道了大致方向,我们就可以根据各职业的倾向进行技能点分配了。建议玩家根据自己的职业特点选择加点,中庸式的加点不推荐。

  掌系的职业是一个单体攻击职业,所以加攻击时必然的,如果有多余的技能点,可以点下体质,血多攻高,当然会是组队刷精英的宠儿了。

  刀系职业也是单体攻击职业,输出是王道。加臂力是必须的。

  剑系:是一个群攻的职业,在前期表现不如腿系,40级后技能的原因群攻优势会逐步突出,所以建议前期已内力为主,40后突出臂力,其他的靠装备来提升。

  枪系:作为一个单体高攻的职业,枪系有着较好的输出,在前期刷精英是比较突出的,所以建议多加臂力提高攻击,血与防御方面可以通过装备来实现,组队加强力防御护法。

  腿系:群攻的职业,攻击力稍微偏下,这样的职业在刷精英方面不一定适合做主战,所以建议以加体质或者内力为主,适合做一个防御型的职业,40级后可以转型提升臂力来实现群攻的伤害输出。

  也许在游戏中,并没有完美的加点配置,大家还是可以选择相对主流的加点方法的,其次装备的好坏也决定了人物的攻击和血量等等,高攻皮薄的将领可以依靠装备来提升自身的血量配置,有了装备的辅助,在选择正确的加点方式,相信你一定能找个适合自己职业的游戏方式。

  《十年一剑》,以写实细腻的山水背景、扑朔迷离的剧情故事、丰富多样的武功系统、创新的战斗模式、独特的占星和群英会互动玩法,受到了大量玩家的热情追捧,相信你也能在游戏中收获不一样的感触哦。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