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一剑》恩仇录 系统心得体验谈

发表时间:2011-07-20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网络

  恩仇录系统是十年一剑很有意思的一个新设定。表面上,只不过是实力强的玩家通过抓比自己更弱的对手做狼奴获得额外经验的一个途径。但诸事只要掺杂了人的喜恶情绪,它的意义就会发生变化,有了更多的附加意义。没谁天生喜欢做别人的狼奴。于是乎每天围绕着抓狼奴和被抓狼奴,玩家在做游戏任务之外还会额外增添一些肝火和忧虑。

  1、为了不当狼奴,有的人千方百计压级,以免进入高级食物链的最底层,宁可在低级圈子混着。

  2、为了不当狼奴,有的人尽可能地到处抓别人做狼奴,常常因为不看主人是谁而抢了不好说话的人,引发报复性反抢,从此种下不合的种子。

  3、为了不当狼奴,有的人忧心忡忡地关注着狼奴的时限,小心翼翼地计算着还有多少抓狼奴的次数可以留到一天的最后,有些人还想出了快到时间就与好朋友交换狼奴,从而延长期限。尽管如此,那种昨天狼奴数还满满的早上一起床就发现全跑光光不算连自己也成了别人家狼奴的悲喜剧,仍然天天都在上演,为了抓狼奴和不被抓的玩家们也依旧在操心烦神。

  4、为了不当狼奴,有些玩家反抗不了强大的主人,就主动求助好朋友把自己抢走再释放,通过这种方式逃离魔掌。至于逃离之后是否又会引发新一轮的恩怨,那就不得而知了,因为通过抢的方式救出你的人会出现在原主人的名单里。我本人是经历过因此连累朋友的事情,之后一心一意强化装备,靠实力说话,再也不找人帮忙了。

  5、当然,交赎金是最简单也最平和的方式,那种为了挣金币而反复抓的人理论上多,实际上很少,只是大家都不愿意用这种方式换回自由。

  正因为人们多数不愿意当狼奴,抓成狼奴有时候也就成了部分强势玩家有针对地娱乐行为,一种猫捉老鼠的游戏。尽快抓住某个特定玩家当自己的狼奴,可以一手救出他的狼奴,下一手就立刻把他本人抓过来当狼奴,前后只要几分钟即可。或者几个号同时出动,瞬间把他抢光。被抢的人,当然明白这不是单纯的抓狼奴,心里自然恼恨,于是彼此间的恩怨故事还将继续下去。

  测试服经常因为做狼奴的事情与各方展开拉锯战,所以这方面的矛盾从来没消停过。当然,你要是一身苍云极品家将,强化也牛了的时候,就不用担心被抓狼奴了,法律已经阻止不了你了。

  归根结底,不愿当狼奴,还是得靠运气+人缘+实力(想象一下落到大R手里,连反抗的希望都不存在的那些人心里是什么感觉),什么时候到了想当狼奴还是想做主人可以任随自己心意的境界,所有的恩怨矛盾就都可以勾销了。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