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男还是知性美女《隋唐霸业》的武将系统

发表时间:2011-08-24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得益于史官的秉笔直书,让世人能了解到历史的浩瀚与精彩!这天下大势,却是分久必合,合久必分,一个王朝的轰然落幕,往往就意味着乱世的开启降临。

  那汉末三国、隋末烽烟莫不如此!只是这乱世在使得天下生灵涂炭之际,也让无数人杰有了从芸芸众生之中脱颖而出的机会,能够成为一名名为千万人所敬仰的大英雄,进而名垂千古,彪炳史册。

  以隋末唐初的恢弘历史为游戏背景的第三代页游《隋唐霸业》,精心挑选了193位隋唐英雄好汉,让广大玩家朋友能够梦回隋唐,见识一下那些最顶级历史武将的绝世风采;能够带领自己精心培养的武将,与那些史书留名的武将一较高低;能够让自己麾下的历史武将与其他历史武将一决雌雄,裴元庆与宇文成都,到底孰强孰弱。

  《隋唐霸业》的武将属性:

  在《隋唐霸业》中,每一名武将都将会用有统帅、勇武、智谋、机敏与魅力这五大属性。

  其中统帅属性影响武将们领军数量的上限;

  勇武属性将会直接影响到军队的攻击力;

  智谋属性会影响武将们技能的触发与技能效果的高低;

  机敏属性会极大的影响到军队的防御;

  魅力属性会影响到军队的士气与暴击几率等等;

  《隋唐霸业》的武将技能:

  在《隋唐霸业》中,武将的技能也是同属性一般,分为五大类:

  直接伤害类技能、己方增益类技能、敌方减益类技能、其他咒术类技能和少量的属性被动技能。

  其中比较有代表意义的直接伤害类技能,将会受到武将的统帅、智谋、魅力、勇武四大属性的影响。

  也就是说,武将们的单项属性,不仅仅会影响到军队,还与技能的效果有着颇为密切的联系。这样的设计,就在根本上避免了单个属性一家独大的情况出现;

  举个例子吧!隋唐时期较为出色的美人李蓉蓉,别看她好似手无缚鸡之力,无缘于战场,但实际上,她在战场上能够发挥的作用是丝毫不比一些强力武力型猛男差的。

  李蓉蓉的话,作为一代绝世美女,论魅力肯定是冠绝天下。而魅力越高,她带领军队的士气与暴击几率也就越大,再配合一些受到魅力数值影响的强大机能,这样一来,与追求攻击高低的武力型猛将相比,两者孰高孰低,就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隋唐霸业》第三代策略类页游创新之作,轻松打副本,得神装名将,齐心打国战,成帝王霸业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