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翻炼狱副本《天地英雄》给力通关秘技

发表时间:2011-03-08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掀翻炼狱副本 天地英雄给力通关秘技

  炼狱关副本顾名思义,是名副其实的炼狱。真金不怕火炼,天下英雄的实力孰高孰低就看你能否勇闯难关。不少玩家前赴后继,纷纷倒在了吕布的方天画戟之下,更有玩家感慨无限:这年头吕布连貂蝉美眉的面子都不买了!在炼狱关副本日渐爆棚的关键时刻,我们特意请到了在论坛上叱咤风云的花落成殇与大家分享炼狱关通关秘诀。

  一、将领搭配

  炼狱大家一般卡在5层,10层,15层和20层。炼狱最大的优势是,怪物出手快,小BOSS及大BOSS血多,攻击高等特点。由于我是测试服玩家,所以我的1猛2刺2谋不推荐大家使用,毕竟各位玩家家里不都是开银行的。

  《天地英雄》聚魂法阵解开名将速升的秘密>>>

  新版页游《天地英雄》让BOSS再飞一会儿>>>

  《天地英雄》攻略汇总索引>>>>

  先说猛将:我的猛将是项羽,一个攻击型猛将,战斗力6554,血只有1W8左右,相对于S0来说,血是很少的橙猛将了。但是炼狱需要的攻击,疯狂的输出,疯狂的暴击,不然,怪物迅速的出手将是每一个人的噩梦,我项羽最高爆过怪物8000+,加上反、闪,我项羽可以抗过20层BOSS第3轮不死(有点小强)。推荐猛将:李逵,推荐理由:反击哥;李靖,推荐理由:抗击打哥,血牛。

  因为炼狱里有吕布和最后2个BOSS会群攻,往往前面的盾还没死,刺客就死了,所以这时候谋士就是关键了,因为谋士相对于刺客来说,血要多上2000-3000左右,特别是司马懿,简直是血牛,我朋友80C固套给司马穿上,打上石头,血上了1W5。简直是一个小血牛了,所以过通关炼狱谋士是不能少的,虽然炼狱怪比困仙少,但是谋士的血厚将是你最佳的选择。这里推荐谋士:司马懿,绰号“死蚂蚁”,推荐理由:血厚,行动还将就。

  最后说到刺客了,刺客的优势一直是攻高,破击高,出手快,缺点是续寒能力差,防低。但是,不管打那个副本,如果你的刺客先死了,你这把也基本OVER了,困仙44和炼狱20层尤其。特别是任何武器都能被反,这简直是刺客的噩梦。所以,兄弟们,尽量提升刺客的出手速度和反击吧。你将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这里推荐刺客:曹操。推荐理由:毋庸置疑紫将第一刺客,闪高,速度快,啥都好,没说的。另一个,我很纠结,因为我自己是刺客,真不知道谁好,还请大家自己发掘。

  二、阵型选择

  由上面个人分析得出,2猛2刺1谋,常规选择。建议奇煌阵,没说的,目前阶段同级别最好的阵型。有人会说禁锢,禁锢一般属于低级打高级副本才用的阵型,前排重防御,后排重攻击。但是,你没那攻击实力,还怎么去打20层呢?所以,实力才是第一,级别高了,石头打了,和副本差不多的样子了,你再去打才有希望呀!

  三、石头选择顺序

  1、猛将:体魄、生命、反、敏、力量、命中;戒指、项链:体、生命、闪、反、敏、力量、暴击;

  2、谋士:力量、敏、体魄、生命、反、命中;戒指、项链:闪、敏、破击、力量、反、暴击;

  3、刺客:力量、敏、命中、反、体魄、生命;戒指、项链:力量、敏、命中、破、暴击、反;

  以上闪电石头打法:猛将,命中换闪电;谋士,闪电换生命;刺客,闪电换反击。

  经过以上讲解,广大玩家想必颇有心得。在新版系统登场后,大家还要多多尝试,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将领阵容和策略。龙腾虎跃、凤舞九天,如此华丽的盖世神功,你心动了吗?那还等什么?!快快加入天地英雄的世界,与我们一起盛世乱斗,争霸春秋!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