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人间——《天地英雄》绝妙美景介绍

发表时间:2011-04-21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一、 猎户山

  记得当年火热的连续剧《天龙八部》里缥缈峰,大家肯定都不陌生吧。山的最高顶与云层天地一线。在我们兄弟玩《天地英雄》也有这么美丽的地方,那就是“猎户山”在群山包围中一座媲美客家土楼的建筑和一座立于青草间的小亭,山雾缭绕,水流潺潺,清风徐来,恍然间以为身在仙境。在青山碧水间,如果还有爱人相伴,那么这人间仙境比之天堂亦相差不远。

  页游《天地英雄》酒馆刷紫将最有效方法>>>

  页游 《天地英雄》中蓝将技能集合介绍>>>

  《天地英雄》攻略汇总全集合>>>>>

  二、 鬼域山

  鬼域山虽和猎户山一样,高山都有云彩飘忽。不同的是,鬼域山的建筑,壮观大气。终日弥漫着团团仙雾,充满了迷幻的色彩,处处充满着生机,在琼楼玉宇间,玩家可以像是观光旅游的游客,尽情的在这美丽的仙境中遨游晃荡,没有人山人海的场面,幽静世界里只有你,仙境的传说,亲历仙境,游乐在天堂美景中。兄弟玩《天地英雄》鬼域山,美景尽在此处。

  三、 雪边峰

  兄弟玩《天地英雄》另外一个不得不说的好去处,天地仙魔最凌寒的地方“雪边峰”雪茫茫、白苍苍的一片雪山,冰天雪地,一座城池立于此间,傲然独立,皑皑白雪好似那天边的云朵,而这雪边锋便是立于天地间的天宫,也许上面住着的是依然羽化的仙人。站在峰顶让您不由得觉得有股丝丝寒意袭来,同时又会让您觉得视野之辽阔。

  四、 海底古堡

  看完了以上三个大山景观,是否觉得有点视觉疲惫呢?那我们来看眼前一亮的“海底世界”与我们现实观赏到的海底世界不同,兄弟玩《天地英雄》的海底可是有座雄伟的古堡,里面住着我们喜爱的“美人鱼”古堡周围的海花海草可都是“美人鱼”亲手栽培的哦!不同于前面三者,海底古堡到处是深海的蓝色,充满了神秘感,幽蓝的海水中一座座富有欧式风格的建筑让人神往,神仙的住所应该也不过如此吧。

  面对如此美丽的画面,当然要和心爱的人共享,再美的风景,有她才会是彩色的,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人生几何,与爱人一起携手游历兄弟玩《天地英雄》里的风景,访遍各处名山大川,世外桃源,在世间留下你们爱的脚印,让兄弟玩《天地英雄》里最美的风景做你们爱的见证。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