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天纪攻略>

装备打孔绝密分享 《天纪》提升战力!!

发表时间:2011-02-12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天纪》玩家自身等级已经很高的时候,往往会觉得身边的装备已经跟不上自己升级的步伐。在这个时候,玩家可以采取提炼武器提升战斗力。武器经由镶嵌各种宝石可以直接提升总体实力。宝石的等级越高,对人物的提升越大。不过,《天纪》镶嵌武器的前提是装备上必须要有相应的镶嵌孔,掌握打孔的技巧才是真正的走上王者的道路。

  装备打孔和武器升星的意思相同,它们都是能提升玩家的装备能力。所有武器防具首饰,都可以开凿镶嵌宝石的镶嵌孔,不同颜色的镶嵌孔只能对应镶嵌相同颜色的宝石,五彩镶嵌孔则可以镶嵌所有颜色的宝石。一件装备上镶嵌孔的数量越多,代表着这件装备所能发挥出来的能力也越强,当然宝石的品质也起着决定性因素。

  装备打卡的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玩家来到主城后,点击打开城池中的宝石加工台,选中并打开其中的装备打孔功能。

  2:玩家右键点击背包中的准备进行打孔的装备,将其放置在打孔位置上。

  3:玩家点击确认打孔按钮即可完成装备打孔操作。

  玩家每次进行装备打孔操作之时,系统会随机出现1—4个镶嵌孔,颜色也是随机生成的,每个镶嵌孔可以镶嵌一个宝石。装备打孔会将清空物品上的镶嵌槽,然后生成新的镶嵌槽。已镶嵌的宝石将被销毁不可修复。玩家在重复打孔的时候一定要确保镶嵌的宝石已经全部拆卸下来,避免不必要的损失。所有装备在进行打孔时,均是重置之前存在的镶嵌孔,选择普通打孔一旦执行将不能更改结果,但如果使用的是安全打孔,则可以选择是否保留新结果,如新结果不满意,则可继续保留本次打孔前的结果。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