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天纪攻略>

页游 《天纪》给力游!浅谈角色的命格

发表时间:2011-03-11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天纪》是中国首款真3D网页游戏大作!游戏已经推出了一段时日,不少老玩家都有一套培养自己角色的方法,关于角色的命格与加点方式更是众说纷纭。接下来咱们就来聊一聊何为“命格”。新老玩家们权当做个参考。

  基础命格介绍:

  玩家在创建角色的时候会有一个命格选项,这个选项直接决定了角色以后的基础成长方向。

  创建角色时,玩家能够选择六种命格中的一个作为角色的基础命格。其间包括蛮力、顽固、深谋三种纯属性命格和枭雄、好斗、智多三种综合型命格。

  蛮力:每升一级力量+2,适合双手武器选择

  顽固:每升一级根骨+2,适合单手武器选择

  深谋:每升一级聪慧+2,适合双持武器选择

  首款3D《天纪》新手脱贫致富的四种技巧>>>

      恭喜发财新年好《天纪》低价赚钱小秘籍>>>

     《天纪》攻略全集汇总>>>> 

  枭雄:每升一级力量+1、根骨+1

  好斗:每升一级力量+1、聪慧+1

  智多:每升一级根骨+1、聪慧+1

  基础命格决定了游戏角色早期的成长方向,建议根据玩家想要练习的武器类型来选择。

  知天换命:

  知天换命可分为提升和改变命格两类。

《天纪》给力游!浅谈角色的命格

  提升命格:当游戏角色成长到一定程度以后,会得到提升命格的机会。提升以后的命格不但名字好听,在属性方面也会更为强劲。

  玩家可在城内的云游方士处提升角色命格,其选项为“知天换命”。

  高等级命格固然强力,不过提升命格要求的道具及金钱数量也很惊人。改变命数嘛!不下点血本看来是不行了。

《天纪》给力游!浅谈角色的命格

  改变命格:角色的命格提升结果是随机的,想要拥有完美的属性,玩家们很可能会用到改变命格的选项。改变命格需要用换名符一个+50000铜币,成本不高,可多加磨合。

  在《天纪》中,游戏角色的命格可轻可重。轻是因为不提升命格也不会影响升级,玩家可以通过升级后自由分配的属性点来培养角色(虽然不会那么强)。重是因为它决定了游戏角色每一级的成长率,每级的几点数值足以影响高端PK的结果,想称王则命格必修!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