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天纪攻略>

页游《天纪》给力游!钻空子,练技能!

发表时间:2011-03-11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攻击专精:

  攻击专精算是比较好练的一种,只要玩家挂机打怪,专精点就会提升。

  《天纪》中的攻击专精点是按照技能的攻击次数来定的。也就是使用该专精系列的技能一次记提升专精一点。这和该技能的发动需求以及连击总数无关。

  这样就好理解多了,攻击技能想练得快的前提条件有二:

  技能冷却时间越短越好

  技能消耗体力越少越好

  首款3D《天纪》新手脱贫致富的四种技巧>>>

  恭喜发财新年好《天纪》低价赚钱小秘籍>>>

  《天纪》攻略全集汇总>>>>

  建议玩家不要急于将专精点平均分配到技能上,选择一个消耗最少、冷却时间最短的攻击技能,只要不升级该技能的消耗就不会增多。利用该技能将全系技能练起来,事半而功倍!

  防御、恢复专精:

  防御和恢复专精可谓技能中的老大难问题了,用正常打法的话,专精点提升的非常慢,技能的升级速度完全跟不上玩家的级别,更不用说实战的效果了。

 

  《天纪》中防御及恢复专精的提升规则和攻击专精一样,都是按发动的次数累计。由此可见,防御和恢复专精也是首选冷却时间短,消耗比较少的技能来练习。

 

  若想要一次挂机就将技能点累积到一定程度的话,推荐备好能够恢复体力的道具(酒类、自动恢复的装备)。自动策略选择“千锤百炼”,然后将恢复、防御技能排满技能栏,只留普通攻击一个攻击技能。这样的好处是可以大量累积防御、恢复系的技能专精。缺点是杀怪很慢,没有恢复体力的装备的话会消耗大量的补给品,俗称“烧钱”。

  关于钻小空子练技能的方法就聊到这里,玩家们权当做个参考。不管是系统多严谨的游戏,始终会出现些值得钻研的小空子。不管是什么类型、难度的游戏,最厉害的秘籍始终出自玩家之手。

  最后捎带一提!还有一种传说级别的修炼方法,该法实为消耗0的烧技能神技。这里卖个关子,有机会再聊!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