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天纪攻略>

页游 《天兵传奇》双持PK技能搭配详解

发表时间:2011-05-18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天纪》全新版本“天兵传奇”现已火爆面世,此次改版可以说是自游戏正式运营以来最大的一次变革,画面的突飞猛进自不必说,专精技能也做了大规模的调整,之前的专精战斗技巧显然已经过时,下面就来介绍一下全新的双持专精PK技能搭配。

  双持专精技能

  双持专精以身法卓越刁钻的攻击著称,高闪避、高速度、高暴击,短短九个字就可以概括出双持专精的精髓。此次调整后的双持专精共有十个技能,除了攻击技能之外被动技能以增加速度和攻击为主。

  被动技能

  被动技能只要习得之后就会永久附带该项状态,不管增加的是哪项,对玩家来说都是一种强化,无论怎样搭配都是必修技能,调整后的双持专精共有六种被动技能。

  身轻如燕:永久提升速度20点,只在手持双持武器时有效。

  利刃缠身:永久提升自身血攻100。

  星火燎原:永久提升自身火攻100。

  洞察秋毫:永久提升提升攻击力50点和命中20点,只在手持双持武器时有效。

  临危不惧:提升目标攻击力200点,持续60秒。

  万法归一:永久提升角色的命中值和闪避值以及暴击值各60点。

  六种被动技能均是增加双持专精的特长,应是玩家提升的首选技能。除此之外就要选择主攻技能了。

  主攻技能

  双燕击:两段攻击,每击造成相当于70%攻击力的普通伤害。聪慧值的6%作为额外的流血伤害。最长用到的攻击技能,攻击一般但是行动力消耗较低,可频繁使用。

  火凤炎舞:六段攻击,每击造成相当于45%攻击力的普通伤害。聪慧值的20%作为额外灼烧伤害。虽然上海较双燕击强大,但是行动力需要消耗恐怖的10点,不适合作为常规攻击方式使用。

  一刀两断:造成相当于攻击力60%的普通伤害,降低目标的速度50点,并造成灼烧和流血伤害各100点,效果持续10秒。攻击力一般,而且消耗行动力较多,唯一的优势就是可以降低对手的速度,但时间太短效果不明显,不推荐使用。

  千刀万剐:九段攻击,前五段造成16%的普通攻击伤害,后四段造成20%普通攻击伤害,并造成少量流血伤害和灼烧伤害。双持专精最具破坏力的技能,伤害无与伦比,但是受到较多限制,需要消耗所有移动力以及怒气值,技能冷却时间略长,不适合长期使用。

  双持专精对战长柄武器有特效,可以增加25%的伤害,对阵单手则会降低25%的伤害,随着技能等级的不断提升,威力也会随之增加。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