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天纪攻略>

页游《天兵传奇》60级副本五丈原全解析

发表时间:2011-05-18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五丈原在三国历史上声名赫赫,是三国时代诸葛亮屯兵用武、劳竭命陨的古战场,胜迹累累,远近闻名。也是三国时诸葛亮最后一个战场。

  副本介绍

  蜀汉北伐数次皆无功而返,皆因曹操大军猛将如云抵御之力强大,如今五丈原魏军由司马懿亲自带队,随军前来的还有如昔日曹操帐下有“五子良将”之称的张辽之子张虎之类猛将,胜败在此一举。

天兵传奇60级副本五丈原全解析

  副本等级为60级,是目前《天兵传奇》中难度最高的副本,守卫配置更是空前强大,不仅有张辽之子张虎之类猛将,更是有司马懿亲自带队。

  整个副本一共分为五个部分,内含6大猛将张虎、辛毗、乐綝、秦朗、郭淮、司马懿,除此之外更是驻扎了整个魏国的全部精锐部队。

  第一关:五丈原·褒斜道

  自从新资料片面世时候,副本也做了调整,怪物数量大幅降低改走精兵路线,第一关的设置的最为简单的,只有两重路障,由最低端的朴刀兵和重步兵守卫,对于一般玩家来说都可轻松突破,守卫BOSS为先锋官张虎,最为名将之后,但与其父张辽相比还是差之甚远。

  第二关:五丈原·段谷口

  副本难度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第二个关卡仍然是两重关卡,但是守卫士兵都换成了更高一级的骑兵方队,基础等级也变成了62级,最后守关BOSS辛毗,作为文官的辛毗虽说自身战力有限,但是面临强敌也是毫不退缩,战斗中谨防敌人的集火攻击。

天兵传奇60级副本五丈原全解析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