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天问攻略>

网页游戏《天问》攻略秘籍之夺取灵山篇

发表时间:2010-11-22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在《天问》九州大地之上,灵山的诞生引起了无数江湖道友的争夺斗法,此间几家欢喜几家愁,有的道友夺取了灵山,拥有了灵宝,并且获得了系统派发的极品法宝。而有的道友却毫无所得,只得再接再厉,为夺取灵山而努力修行。

  [攻略秘籍]玩家原创 三大宗法武器攻略篇>>>

  [攻略秘籍]七魂探秘《天问》魂魄修炼>>>

  网页游戏《天问》种族加点属性分析介绍>>>

  在地图之中,共有400座灵山。所有被占领的灵山都可以在大地图上查看,灵山分为灰色的无土木之灵的灵山,绿色有土木之灵的灵山,红色自己拥有的灵山,黄色土木之灵正在迁入的灵山,占有灵山可得通天珠,90颗通天珠平均分布在这数百灵山之中,系统在每天晚上的九点,将根据占领的通天珠数量,会给通天珠所属玩家发放灵山牌,三个灵山牌可以换取任意一件极品法宝,谁能占有更多拥有通天珠的灵山,每天得到极品法宝的次数就不断增加。

  通过以上介绍,相信玩家们了解为何灵山引发如此激烈的争斗了,《天问》中极品法宝甚是难求,不论谁都想获得极品法宝!

  要想夺取灵山的玩家,点击打开“世界灵山”地图,便可发现遍布于九州大陆的灵山,当然,夺取灵山还是从最接近自己的地方开始为妙!点击地图中最接近自己的灵山,便可见灵山之中有“土木之灵”驻守其中,将其打败收服之后,便可获得此灵山以及土木之灵的拥有权,然而此处必须是没有其他玩家法宝驻守的方可!若是有其他玩家法宝驻守其中,那么便要看你们双方的法宝属性孰强孰弱了!

  夺取灵山切不可操之过急,众道友可先“纠结”几位同门中人之后一齐夺取灵山,这个办法不仅可以加大摧毁对方驻守在灵山的法宝的几率,不给对方留有反击之力,而且在夺取之后自己法宝损毁程度较低,有余力将未损毁的法宝驻守其中,从而抢占灵山,极为霸道!

 

 

  灵山虽数量众多,但唯有通天珠存在的灵山才能让玩家留下随身最强的三个法宝驻守。在通天珠存在的灵山被他人攻击之后,留下的法宝会自动参与防守,如若失败则通天珠的所有权将属于胜利的一方,同时也失去了获得极品法宝的机会。由此可见灵山争夺之激烈,夺取灵山非难事,守住灵山非易事!

  夺取灵山势在必行,为自己配备好属性高强的法宝,再与几位同道中人形成统一阵线之后,夺取灵山的战斗便到来了!还未加入这场旷世争夺战的道友们需赶紧了,激烈的竞技战斗将会让你感受到《天问》的无穷魅力!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