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天问攻略>

网页游戏《天问》攻略详细分析大解析!

发表时间:2010-11-22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岁月更迭,又是到了年末之期,虽然冬日寒风依旧袭卷大地,但不能阻挡修仙大作——《天问》所带来的暧暧温馨气息,在这个热情似火的九州内陆上,有志修仙的玩家们前仆后继,一心只为突破境界所困,想一探《天问》最终奥秘。谁都不能信誓旦旦,说自己是《天问》世界第一人,因为每一位玩家已经明白,表面平静轻松的修仙氛围之下,隐藏着多少不为人知的奇闻异事。

  天问之基 法则境界

  [攻略秘籍]玩家原创 三大宗法武器攻略篇>>>

  [攻略秘籍]七魂探秘《天问》魂魄修炼>>>

  网页游戏《天问》种族加点属性分析介绍>>>

  乘云归来,我恋仙。《天问》作为国内首款还原传统修仙文化体系的游戏,从开发的初始就一如既往贯彻着给所有喜爱中华古典文化的玩家,献上一份独特且完美的修仙大礼的理  念。于是,修仙文化中的境界便真实的出现在了游戏之中,成了玩家们每日必修的功课。在《天问》中,修炼五行法则不仅能带来真气吸收的提升,更通过突破自身境界,可以让修仙

  在《天问》中,五行法则是每一位修仙者赖以生存的真气来源,如何获得最高程度的真气收益,成了玩家们热衷议论的事情。想要获得更多的真气,第一步就必须修炼气宇魂,从  而提升真气的容量。而主属性法则,便是你的本命,例如你的主法则是火,根据五行相克的原则,就不能修炼水法则。在九州地图上,选择一块有利于主属性火法则增长的地形,如  44354,其中5指的便是主属性。不过,在天问世界中,每块地形只要有两位玩家存在,便能平分该地的真气值,玩家们一定要注意哦。修炼主属性法则,根据境界的提升依照每领悟9  级本属性法则提升一个境界的方法,直到元婴期后,再进行融合法则来提升境界。

  最新开放的福地洞天,仙气荡荡,真气盈盈,玩家如果能占据一个有利于自己主属性法则的地形,便能体验到真气飞速提升的快感。当然,前提你有实力打败盘踞在洞口玄武兽和其他玩家,成为福地洞天的独享者。

  修炼五行法则突破了修仙境界,而境界提升后到达灵寂期,收徒便成了这一境界的玩家必须要做的事情。结成师徒关系,徒弟可得到百分之十的真气加成,而师傅也可获得徒弟主动使用的百分之一的真气。不仅如此,随着境界的提升,徒弟收的越多,积少成多的真气收益便能让你坐享徒弟自动奉上的真气。

  每一位修仙有成的玩家都知道,在《天问》存在着大量的境界装备,而它们便是自己是否能成为强者的有力保障之一。境界装备,不仅包含了头饰、上装等六大部件,更因开辟了  可以悬浮在九州上的座驾为特,更重要的便是不同时期的境界装备还能提升大量的真气值加成,以及人物法宝移动速度、法宝攻击、防御、自动回复和修理速度等等加成效果。是你修行道途上不可或缺的随身宝物。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