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网金世界》快速升级攻略!

发表时间:2011-08-11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网络

  1、主线任务

  主线任务是必须要持续下去的,因为这个将是你进行后续任务和入门派的基础条件,而且,主线任务合理的设置,也让你能够全面的了解游戏内容,学习必要的技能,等级提升也不慢。快速达到15级准备进入副本,才是升级的王道!

  2、支线任务

  支线任务有很多都是高经验和奖励的任务。为了前期能够顺利渡过,避免出现资源不足,装备落后的情况,在主线任务之外,支线任务也是必须要努力做好的。不说平时药水钱的消耗,就是正常的装备精练和更换,都是需要大量支线任务提供的大量资源的。

  3、各大副本

  副本在任何游戏当中都是收益非常巨大的地方,当然《网金世界》也不例外。不管是升级还是打装备,副本都是必须要去的地方。在副本当中选择比自己高3级的怪,获得的经验最高。绝世武功以及好的装备和强化材料都需要在武功副本中获取, 在神龙岛内以及冰火岛“更换”怪物可选择掉落物品。

  4、日常任务

  日常任务是每天都可以做的随机任务,正常每天可以完成20个日常任务,VIP用户可以完成30个日常任务。日常任务很多都是提供玩家日常所需而设置的。比如每日礼包,每天上线,系统都会送您大量的经验和银子,别忘了每天来领取 ;每日成就,每日完成一些事情,就可以拿到大量经验。因此,这些日常都是大家必须要参加的。

  5、休闲玩法

  组队闯关、修炼、打坐等等,不要小看这些休闲玩法,如果你能够在这些每日休闲玩法中取得靠前的位置,那么装备和经验的收入绝对会让你满意。不过要注意的是,这些休闲玩法很强调玩家之间的团队配合,因此,有一个强力的队伍,对于玩家参加休闲玩法来说,绝对是一大助力!

  要记得,伙伴也是快速升级的臂力之一,升级连装备的同时,不要忘记给自己的伙伴也增加一些装备一级武功秘籍。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