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网金世界》伙伴系统攻略!

发表时间:2011-08-11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网络

  伙伴系统是网金世界的特色游戏玩法之一,玩家不但可以结交自己喜欢的侠客,让他们成为你的伙伴共同参与普通战斗、PK和副本,极富创意的伙伴争夺功能更为玩家提供了别样的乐趣和刺激好玩的游戏体验,下面就让我们提前领略一下伙伴系统的魅力吧!

  1、伙伴的获得

  想要获得伙伴就必须达到11级,当然玩家们大可不必为这个条件担心,因为其实只要认真完成新手指导任务,就可以轻松达到11级。

  想要结交各位大侠,没有一定的实力可是不行-0-,所以想得到自己心仪的伙伴当然要先通过他们的实力考验,而侠客岛闯关系统就是一个检验玩家实力的平台(具体参见官网侠客岛闯关的相关介绍)。几乎一半以上的伙伴都是在这里获得的。

  侠客又分忠诚守卫(普通型)只要在侠客岛闯关副本中将守卫打败,他就会成为你的伙伴,一旦成为你的伙伴,除非你得到了新的守卫,原来的守卫永远不会被争夺。独特的侠客(唯一型)侠客是独一无二的,任何两个玩家都不可能拥有同一个侠客伙伴。侠客的实力要远比同级的守卫强得多。

  2.伙伴的争夺

  伴争夺是一种很有趣的特色玩法,玩家的侠客伙伴是可以被其他玩家抢走的,只要玩家已经在侠客岛闯关副本处激活并打败过某个侠客,该侠客就会出现在玩家的争夺界面的列表中,玩家可以随时参与该伙伴的争夺。

  您需要打败争夺目标的主人玩家累积5次才可以将伙伴抢走(这才体现实力啊),直接点击争夺界面中伙伴名后面对应的“争夺”按钮就可以发起战斗。战斗时你和对手的气血和内息会自动变为满值,战斗胜利后如果累计胜利次数达到5次,就能直接获得争夺目标,如果不足5次,系统会帮你记下争夺的胜利次数,显示在列表中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也许原来的伙伴不能满足你对实力的渴求,也许你看上了更喜爱的侠客,也许你只是想隐退江湖,放自己的伙伴一个自由身,系统提供了玩家主动放弃伙伴的功能,只要点击伙伴界面(人物界面的分页)中的分道扬镳按键,就可以主动放弃侠客伙伴,但是守卫是不可以主动放弃的哦!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