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页游《武林之王》药王谷通关详细攻略

发表时间:2011-09-20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踏入药王谷,你的眼睛便目不暇接地欣赏着它的每一处景色。斑斓的色彩,神秘的丛林深处让你对造物主的神奇叹服不已。但是现在并不是旅游观光的时候,你还有重要的任务。首先要去的第一站——苗府。号称“打遍天下无敌手”的金面佛苗仁凤就隐居在此。

  在前往苗府的路上,你会遇到药王谷叛徒。当你等级达到35左右,修满二阶武学,便可以轻松将他们击败。

  击败6组药王谷叛徒后你来到了“苗府”前。在这里,完成与苗大侠对话的任务后,得知他被宵小毒害,急需解药。玩家下一个目的地便是拜访海棠居的程凌素索取解药。

  前往海棠居途中,将会遇到江湖人称“百胜神拳”的马行空。在第1回合,他会施展招式“苍龙出水”,此招能攻击一整排的弟子且伤害极高,而第3与第5回合则分别施展“风满长空”、“乌龟晒背”,从而降低所受普通攻击伤害与增加防御力。在此建议玩家使用高伤害招式进行战斗。

  战胜马行空与采药少女后,即可达到海棠居。不过,程凌素则告诉你,她手中唯一一株“七星海棠”被阎集夺走了,所以拜托你去阎家找回七星海棠,你爽快地答应了她,并前往阎家。

  见到了阎家的主人阎集后,你向他说明了来意。他一听说你是来要七星海棠的,顿时怒目相向。看来一场大战在所难免。

  阎集有一招“水挪移”,施展之后将降低300%招式攻击的伤害。因此,安排弟子在前2回合使用2阶招式技能,之后的回合可以采用提升普通攻击伤害加成的心法技能配合普通攻击的方式来应对。击败阎集后你顺利拿到七星海棠。不光如此,阎集还有一定几率掉落3阶高级武器,如果你此时尚缺乏一把称手的武器,可以在这里多刷几次。

  战胜阎集后,将七星海棠交给程凌素制作解药。再熬药期间,程凌素技痒要与你走上两手。程凌素最厉害的招式“神针定海”会在第三回合施展,可以攻击玩家全体弟子。而第5回合施展的招式“女娲补天”,更是可以让玩家的全体弟子无法行动一回合。在此建议玩家,使用“石灰粉”配合降低伤害的招式来应对。获胜后,即可获得解药!

  三天后,苗仁凤告知玩家想要获得奇书《雪山飞狐》,仍需胜过他手中的剑。要挑战他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苗大侠攻击力和闪避都非常高。要击败他就要避其锋芒,首先,使用招式“石灰粉”降低他的命中率。由于闪避这回事都是很看人品的,因此在对阵苗大侠失败时也不要太灰心,尝试多挑战几次,只要弟子排位和武学设置恰当,自己的攻击少出几次miss,苗仁凤也会成为你的手下败将。

  苗仁凤招式:

  第一回合,冰谷初虹;

  第二回合,普通攻击;

  第三回合,反退为进,2回合内普通攻击你一列弟子,各造成2000左右伤害,因此在排列阵法的时候,最好将你的弟子一字排开(比如分别排列在前一,前二,前三,前四的位置),将你防御最高的弟子放在最右边的前排。避免造成更多伤害。

  第五回合,化骨无形,提高自身40%普通攻击伤害;

  第六回合,普通攻击。

  在击败了苗仁凤之后,不仅可以获得任务奖励,还有一定几率掉落中品武器镶嵌石。继续挑战苗大侠来获取卡片苗仁凤*卡。不过由于挑战卡片所面对的苗仁凤能力比平常的要提升1个档次,所以各位玩家要量力而行哦。卡片所赋予的极高臂力,是崇尚攻击玩家的必备首选。

  这里另外提2个支线任务,第一个是击败商宝震,可以获得锋锐符。而且,还可以在商宝震处购买三阶中立武学秘籍。

  另一条支线任务,就是挑战整个副本通关后出现的高手冯难敌。给他20000银两并且击败他,可以获得一个“3阶宝甲锦盒”,该宝盒有一定几率开出乌蚕宝甲的碎片。而宝甲图纸则可在后续的漠北雪原暗盟几率获取。

  小提示:冯难敌会从第三回合开始依次施展降低棍系、剑系、拳系武学伤害300%的招式,所以建议玩家使用剑、拳、棍系弟子共同出战,避免遭遇招式低伤害的窘境。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