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之王》更新版 西湖通关详细攻略

发表时间:2011-09-26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救出项问天,帮他击退了日月神教的追兵,我们得知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原来日月神教的教主任我刑并没有死,而是被东方不败关在了西湖底下的水牢中,既然如此我们就去西湖救人吧。

  来到西湖,先一路杀过去,解决几个西湖水寇之后,我们来到了灵隐寺,遇见了当年设计水牢的人“计灵”,他表示愿意给我们水牢地图,但先要我们去寻找更多的帮手。于是一路前行,在四海客栈找到华山派大弟子“令狐充”。一番劝说后,他答应只要你能接下他三剑,他便答应出手参与魔教的事情。

  “令狐充”算是个比较厉害的boss,只是在主线任务中,我们只需要撑下3回合就能结束战斗,于是难度大大降低,玩家大可从容应对。第一回合他会施放“沉心静气”,增加自身30%的招式伤害,第二回合他会放“悲痛莫名”,攻击不俗,待到第三回合,令狐充只会进行普通攻击,没什么意外的话玩家不至于全体扑街,当然,“令狐充”本身闪避较高,所以在想要3回合内击败他几乎是不可能的。

  之后我们回到灵隐寺,与计灵一起制定了救人计划,于是玩家与“令狐充”兵分两路,展开救人行动。沿着新开辟出来的道路前进,我们在一笑茶馆碰到了正在争吵的桃谷六仙,这些家伙虽然脑子不好使,身手却了得,为了拉拢他们一起救人,玩家需与六仙打了个赌,如果在六人合击下能坚持3回合,他们就答应一起去救人。

  和六个老家伙开战,第一回合他们分别会施放“回风斩”、“凤点头”、“雁南飞”三个攻击招式。第二回合六仙只是普通攻击,只要队型不过于集中,应该构不成太大的威胁。到了最后一回合,六仙会先给自己加上状态再进行攻击,状态效果有减伤的“熊靠树”,加招式攻击的“龙出水”,还有加普攻的“排山倒海”,由于六仙本身攻击并不是很高,因此玩家也无需太过担心便能安全过关。

  击败了桃谷六仙,地图上出现了3条岔路,六仙正前方的万松书院里居住着王阳明,等玩家得到了《笑傲江湖》,就可以到此开启神书副本;上方那条路等到完成西湖副本后再来,完成一系列任务后可获得林平之卡片;于是我们只能往下方那条路前行,经过第三处梅庄庄丁的时候会再次出现路线分支,上方的路有一间商馆,玩家可以通过收集石灰粉,到此处兑换礼金;往下走会遇到最终BOSS“丁坚”和他的手下 ,这里提几点和他战斗时要注意的地方。

  首先因为敌人的队形是“一字长蛇阵”,五个庄丁站第一排,丁坚自己躲在第二排,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把自己的队伍站位排的密集点,保证队伍能盯着同一人输出。再者,BOSS第一回合会施放“抱元守一”,降低所有伤害300%,同时前5回合也无法行动了。这时我们就可以不用管他了,玩家要利用调整好的队形,尽可能的在5回合内消灭更多的前排庄丁,这样在第6回合一开始,弟子就能攻击到BOSS,这样一来胜利的天平会倾向自己。由于“丁坚”有一定几率会掉落4阶高级武器,所以有需要的玩家可以在这里反复刷。

  打败了“丁坚”,梅庄的大门就为我们敞开了。二话不说,进去解决了几个梅庄供奉之后,路线出现了分支,左手边走到底会有个叫“林平志”的BOSS,有实力的可以去挑战一番。而分支的另一条路通往四友亭,玩家会遭遇梅庄四友,一场恶战在所难免。

  第一回合,四人分别会施放八仙迎客(群体攻击),天狼涉水(降低玩家攻击),天目昭辉(降低玩家防御),五气朝元(群体补血)这四个技能。而之后的几个回合四人只会施放一些普通的攻击技,和“丁坚”打法相似,玩家集中火力优先干掉其中之一是上上之策,这样一来接下来的几回合安全系数就高了,后期四人中的黄钟公会施放“犀牛望月”,有几率降低普攻的效果,但这时若是玩家已经解决其他几人的话,胜利也就毫无压力了。

  打败了梅庄四友,西湖水牢就近在眼前了,通过众人的不屑努力,我们终于把任天刑救了出来,于是大家又约定一起上黑木崖击败东方不败,至此,本关也就告一段落了。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