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之王》更新版 侠客岛通关详细攻略

发表时间:2011-09-26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李白用一首脍炙人口的侠客行勾勒出了侠客岛的威严与神秘。踏上远行的航船,感受着那“孤帆远影碧空尽”的诗意。客船缓缓地向侠客岛驶去,前方等待你的,又将是什么呢?

  侠客岛的第一个boss,就是大名鼎鼎的赏善罚恶使者中的罚恶使者。第一回合,施展招式“霸王卸甲”降低单个弟子防御153点,“五丁开山”提高他自身攻击153点。由于他的伤害多为普通攻击,所以使用招式“石灰粉”降低他的命中率,可以轻松过关。

  击败罚恶使者,接下来的boss自然就是他的好搭档赏善使者咯。他会施展招式“分筋错骨”,每回合让你的弟子掉血975点。为了避免该招式对你持续造成伤害。将武学设置为强力输出型,争取利用高输出速战速决。

  赏善罚恶使者都成了你的手下败将,你在侠客岛迅速声名大震。但是你的任务可远远不止于此。去拜访侠客岛二位岛主之一的龙岛主,向他打听奇书的下落。孰料,龙岛主竟然十分贪财,只要给他1万银两即可换得奇书。当把银两交给他后,他去告诉玩家想要神书必须去找他的师弟木岛主,无奈只能动身前往太玄洞会会脾气古怪的木岛主了。

  此外,挑战龙岛主可以获得龙岛主*卡。得到他的卡片,相信也会让你的武侠之旅更加受益。

  为了获得奇书,你前往太玄洞拜访木岛主。木岛主醉心武艺,最喜欢与人比武,你要想拿到他手中的两本奇书,必须在他手中撑过十个回合。

  由于木岛主在开始时会有反弹40%伤害的BUFF,所以建议玩家可以在战斗开始时先施展增加防御、攻击等BUFF的招式,该BUFF会在第四回合时自动消失,届时玩家便可以大开杀戒,施展各种高伤害的招式啦。

  获得胜利后,从木岛主手中得到了两本奇书。然后,却遇到了不速之客崔颖,经过上次的教训,你将随身携带的石灰粉撒向了暗盟的人,随后带着如花跳入大海。之后,便失去了知觉……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