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之王》更新版 苦泉村通关详细攻略

发表时间:2011-09-26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逃出侠客岛后,你与如花、还有暗盟一行人遭遇了一场极大的暴雨。这场暴雨将你们的小船打翻,差点葬身海底喂鱼,不过也让你们摆脱了那群阴魂不散的暗盟高手。

  你们漂流到了一个颇为偏僻的小渔村——苦泉村。又饥又渴的你们,从村民手中买到了不少食物和清水,填饱肚子之后,总算能够休整一二了。

  正在此时,一名浑身鲜血的剑客逃到了村内,向你们求救。原来这名剑客是日月神教项问天的手下,项问天因故叛下黑木崖,被总坛高手追杀至此。救出项问天,打听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苦泉村中的怪物实力为58~63级,而小怪也不再是以往被玩家随便蹂躏的对象,他们的武学招式“钉头箭书”,能减少弟子臂力、根骨、经脉、身法各120点,可想而知,一旦被施加了这样一个负面状态,战斗将变的非常艰辛。可提升弟子的轻功资质与武学,以出手速度为优势战胜他们!

  以同样的方式击杀数个“苍龙堂弟子”之后,来到茅草屋遇到苍龙堂堂主“贾布”,与他战斗需要调整队伍排列,先击杀他身边两位苍龙堂弟子,以免在战斗中被降低过多属性。同时,还要注意的事,在第3回合,“贾布”身后的苍龙堂弟子会施展招式“五气朝阳”,让“贾布”每回合增加1026点生命值,此时若玩家的火力不够凶猛,那将在这场持久战中败退下来。

  小提示1:玩家可将弟子的站位调整为“前一、后一、前五、后五”,并且,出招顺序也调整为高伤害、低耗气招式优先,玩家必须将肉盾型(既加根骨)的弟子站在队列的“前一”抵挡对面3名敌人的攻击,避免己方损伤过大。

  战胜苍龙堂堂主之后,紧接着会遇到江湖人称“白猿神魔”的卧虎堂堂主“张乘风”,他的招式以增加攻击与伤害为主,并且战斗开始时便自带的“降低所受招式伤害”和“提升普通攻击造成的基础伤害”两大BUFF将会让依赖招式取胜的门派倍感压力。而招式“隔山打牛”可以攻击同列目标,所以强烈建议玩家们将弟子分列站位。

  此外,还要注意的是他身后的卧虎堂弟子,第3回合会施放一招“触怒不周”,效果是“提升普通攻击暴击率”和“提升普通命中率”,如果配合“张乘风”的招式隔山打牛,伤害可以翻上一翻。而玩家可以使用拳系弟子减少普通攻击伤害的招式(二阶拳法)来应对!

  战胜“张乘风”之后将开启两条路线,玩家应该先选择左上方的路线进行游戏,当你杀出重围后,在一间破屋里见到身中剧毒,神色极为萎靡的“项问天”。去为他寻找5份腐心毒解药吧(击杀用毒高手会掉落腐心毒解药)!

  用毒高手每三回合会施展招式“桃花瘴”,使全体弟子每回合减少500生命值。站在后排的苍龙堂弟子则会在第3回合施展“五气朝阳”,效果为每回合回复1026生命值。将拳系弟子安排在前方施展减伤、反伤等招式,其他系弟子使用最高阶的伤害武学进行攻击,就能取胜。

  小提示:腐心毒解药并不是每次都出,玩家最好多留几个掌门令前去挑战!

  当打满5个腐心毒解药之后回去找“项问天”,由于“项问天”剧毒尚未逼尽,仍然无法动武,只好依仗玩家前去对付凤鸣堂堂主“桑三娘”和风雷堂堂主“童百熊”。

  而此时,玩家可以多打一些腐心毒解药,然后去“张乘风”分支点的下面,“田博光”会以高额的银两向你收取这些解药。

  赚够银两之后,整理整理包裹出发前往下一个地点——“苦泉村郊”。

  来到苦泉村郊,首先遇到的是日月神教长老之一,执掌凤鸣堂,一手独门掌法极为凌厉的“桑三娘”。

  桑三娘将会带领风雷堂弟子与玩家对战,桑三娘的出招顺序为:第一回合,叠翠清青;第三回合,青松迎客;第六回合,草深雾泽;第七回合,金玉满堂。

  战斗时,需要注意的招式只有桑三娘第七回合施展的“金玉满堂”,能回复部分气血值;而风雷堂弟子在第五回合也会施展招式“女娲补天”,能让玩家弟子无法行动移动一回合。所以这一战只需让拳系弟子挡在前方,速战速决即可。

  最后,将遇到日月神教风雷堂堂主“童百熊”。“童百熊”第一回合会施展招式“错乱阴阳”将会减少一名弟子大量内力值。第三回施展的招式“血流如注”则会每回合减少生命值10000点!中了这个状态的弟子几乎就是坐等被秒杀。“童百熊”先减内力后减气血的打法,让人头痛无比。玩家能做的唯有在内力值被削减之前施展高伤害的招式,玩家可以在内力被减少前施展高伤害招式,或增加普通攻击伤害的BUFF。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