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秀门!网页游戏《仙域》成名靠实力!

发表时间:2010-12-06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吓死人,吓死人,这年头是你不让我看,我偏看,各种下载,各种偷窥;你让我看,我偏不看,各种辱骂,各种恶心。11月10日,在成都的一个选秀赛场上,一个女生上台后,突然将衣服脱掉,一丝不挂的站在了评委面前,令人膛目结舌。虽然还不清楚这个女生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但是究其根本,在于一个“红”字。

  页游《仙域》各种副本资料内容详解攻略>>>

  网页游戏《仙域》盘点宠物特殊技能(一)>>>

  《仙域》神兵打造条件及效果攻略全解!>>>>

  这两年,娱乐圈中关于潜规则、不雅信息等也是不断的在媒体曝光,俨然一个为人们提供娱乐的地方变成了一个大病毒库。当时某官员的xing ai日记中还记述了这么一篇心得,但凡去到他那里的女明星,想要做点什么,就必须先陪他过夜。这在社会的道德标准里来看,这些女明星似乎没了底限,没了尊严,即便换来成功似乎也被人所不齿。我们曾欣赏过舒淇的“以前脱掉的,我一定会穿回来。”但这种先丧失人格再去追求成功的方法似乎越来越深入年轻一代人的心里,也让大众的行为准则越来越动荡。要红真的要脱么?真的要陪过夜么?真的一定要挑战人们的道德底线才有机会么?

 

  仙域:一夜成名需要万千努力

  《仙域》的比武大会已经成功的举办了六届,新的一届也将在不久后推出。在几百组的选手当中,超过千人的比赛之中,最终只能有4个队伍问鼎冠军,这一路下来宛如选秀一般的历程,但最终成名的,最终令全服玩家仰望的人,却是一步步从0级到满级,从只有小海龟到千年龙须鹤,从原来的小猴子到九尾龙凤兽。在擂台上,3V3讲究着合作的模式,他们是从无数次的pk之中积累了pk的经验,在霸主之中也曾有人无幸卫冕,这是一段汗水铺设的成功之路。

 

  (环环相扣,生死不息)

  仙域:红与不红在于实力

  实力证明一切。在演艺圈中,被称为花瓶的人是受人鄙视的。在游戏之中,没有实力光耍嘴皮子是没有用的。你可以没有千年龙须鹤,你也可以没有金龙,但至少要有红龙;你可以没有九尾,可以没有霸王龙,但凤凰却还是需要的。哥们《仙域》里每个玩家的辉煌都是在每一个系统里不断的提升实力而得到的。护身符、兵神、龙魄、神兵、法宝、奇经八脉等等等等。如果你没有提升实力的觉悟,那就意味着没有实力,没有实力又怎能登高称王?回到现实中,回到选秀门的事件之中,或许引用一句网友的话更为合适,这个年头敢脱能脱的女人比比皆是,你凭什么认为自己脱了就会红?纵观潮流,那些以负面资讯起来的人,都没有大运,凤姐?芙蓉姐姐?马诺?哪个人有真正意义上的红,又是否有她们所期望的美好生活?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