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逍遥剑》1-20级新手详细攻略

发表时间:2011-05-26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关于《逍遥剑》我觉得这游戏做的还是不错的,至少在我玩过的网页RPG游戏中,他是最好玩的。首先,这游戏非常有可玩性,因为他里面可以随意搭配武功,装备的属性,侠客,还有可以转职成为各个不同的门派职业去打不同的敌人,打怪如此,PK更是如此,下面我说说对这个游戏的看法。我希望我的经验可以帮助到一些不了解这个游戏的新手。

  第一步,选角色,如果你是RMB玩家的话是无所谓了,初期的职业可以随便选择,大不了最后洗点,但如果你是非RMB玩家的话可就要慎重了,首先你要清楚自己想要的角色是什么?如果是想要攻击纯坎的,那我建议你先练剑系的,,如果想要使用武功类型攻击,大家都知道那就是法师,那就建议你练个气系的,以下我介绍一下初期职业的练级和加点方式。

  剑系:第一个感觉能抗,拥有强大的破坏力。如果你要抗,那20级转职时就加入武当,传说中不死的小强就是他了。但至于这强大的破坏力,您老就放弃了吧,如果您需要大的破坏力,那就少林或者丐帮吧,少林有个技能不错,一上来就连砍数刀,暴击够多的话,直接把人秒了不成问题。丐帮的话就靠溅射了,副本是他的拿手好戏,只需要砍一刀,对面全员受损。当然,我觉得现在加力量还是挺亏的,加点就是力量,做任务为主,冲到20级。

  气系:副本和群战PK不错的选择。初始就有群功的气系伤害武功。主要是群杀怪物高,如果你想要高群伤害的就加入华山派,主要气系元素攻击高啊,适用于群战副本。如果想要辅助职业就加入昆仑派,不多说了,标准的护士小姐!加血。做任务为主,冲到20级。

  以上是推荐给新手非RMB玩家选择的,但如果你是RMB玩家的话,你可以先练剑系,然后转气系类型的,如果是非RMB玩家的话,就跟着实际的路线走吧。

  下面教下新手门如何快速的升上20级转职,高手请绕道。首先,进入游戏后,就是新手引导在接主线任务,初期会有一些道具银币奖励,升级也不错的。如果可以的话可以多和其它玩家一起练,但也要适当升级下武功和天赋,不然连怪都打不动。到10级一般做半个小时任务就到了吧,但最好到9级就先别升级了。因为去酒馆疗伤就要钱了。这个时候你可以去看下城中的装备商店,找些自己适用的,在看下主线任务,再做些日常任务,赚些银两,为后期准备。当然也要把武功和天赋升上去,升到9级左右混到20应该就不难了。最好也要确定好到20加入什么门派,这样你就可以先把加入门派时任务需要任务材料收集起来。等到有一定银两的时候(差不多1万左右)就升上10级,朝着20级的目标前进吧,升级路线和之前一样,主要就是做主线任务,如果你有能力的话,也可以吃双倍丹药,经验就飞了~~~~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