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嵌套>真武攻略>

群魔乱舞 误入《真武》疯狗迷阵关卡

发表时间:2011-08-05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网络

  相信大家一定玩过各类迷阵、迷宫类的小游戏,这类游戏以各种环环相锁的细节让无数玩家想挑战自我,破解迷阵。此次《真武》推出新关卡疯狗迷阵主要是考验玩家的反应和击杀速度。

  《真武》自推出打地鼠副本以来,受到无数玩家称赞,真武的十几关卡中,唯独打地鼠最惹玩家爱,所以此次疯狗迷阵延承了打地鼠模式的基础,加了更高难度的设置,让高级的玩家更具挑战!

  

 

  玩家等级在45级以上的玩家方可进入疯狗迷阵,每个角色每天可进入1次,如果使用VIP月卡可多进入1次。非特殊说明情况下,还可额外使用1张关卡通告令再额外进入1次,每天最多2次。疯狗迷阵关卡可单人进入挑战也可组队进入挑战,最多4人进入。进入此关卡后,会刷新出不同数量的疯狗和小花狗,疯狗会攻击小花狗,玩家的任务就是击杀疯狗,因为如果疯狗咬死小花狗3次,则闯关失败。根据关卡难度不同,每次刷新出的疯狗和小花狗数量也不同。当玩家是第一次进入副本挑战失败时,可重复再进入关卡挑战,直到挑战成功为止。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