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头条回顾>

天关难上加难 牛A《傲剑》天关副本解析

发表时间:2011-03-04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在《傲剑》闯天关中,您想拥有盖世神功,你必须加强自己的修炼,提升自己的等级,只有这样,你才能成为铁骨铮铮的汉子,即铁血真汉!|选择《傲剑》闯天关副本,就是选择了你的圆梦之旅。

  《傲剑》襄阳城有位名为王苏群的白面少年,人说貌似潘安,才比子建,你只需和他对话就可获得《傲剑》闯天关副本。他通常只给你两次与他对话的机会。你若想赢得更多的机会,就须成为《傲剑》的VIP。各位武林豪杰可以根据自己的等级以及自己的需求进行副本的选择,在闯天关副本中,挑战和机遇并存。

  从踏入这个副本开始,危机就笼罩而来,闯天关设置了重重关卡,从简单到困难,在击杀了一群群小怪和小boss之后,越往后出现的人物越是厉害,同时爆出的奖励也是越多。在闯天关副本里,你可以见到许多熟悉的脸孔,如李莫愁、霍都、金轮法王等boss,加上给力的技能效果,斩杀起来十分过瘾。

  天关副本里以一个大擂台的形式展开,分成不同的层数,过一关下一层,在空旷的地方上除了自己都是敌人,凡是天关中的boss,他们少说都有3个技能以上,所以穿一套好的装备,备足药品是必不可少的。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