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头条回顾>

荒岛惊魂《十年一剑》高阶任务惊现海盗

发表时间:2011-03-08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在《十年一剑》的地图上,海外有三个一直没有人去过的岛屿,毒龙岛、伏波岛和蝙蝠岛,随着《十年一剑》江湖上侠士等级越来越高,这海外三岛也逐渐揭开了神秘面纱,带着岛上各种神兽和神秘的任务和玩家见面了。

  《十年一剑》荒岛惊魂 海盗也猖獗

  浩瀚的大海隐藏着未知的危险。海盗、风暴,没有经历过大海的波澜壮阔是无法想象在大海上那种渺小和自惭形秽的感觉的。

  荒岛上会有什么在等着玩家呢?还没有登上岛屿的时候,出现了各种猜测,最离谱的,连索马里海盗都出来了,难道远在宋朝的时候,索马里海盗就找到了聚居的地方,然后经过千年的繁衍开始横行地中海么?

  《十年一剑》神兽出没 荒岛有奇遇

  神兽鬼方?神兽相柳?《山海经》上早有记载,神兽神马的,一般都是在这种海外荒岛出没,而在《十年一剑》的毒龙岛、伏波岛和蝙蝠岛上,同样也发现了神兽的踪迹,它们为什么会驻留在距离中原不远的岛上?

  荒岛上原来并不是杳无人烟,一早就有大隐贤者,还有毒龙尊者这种避世的武林前辈遁入此地,在这里你会遇到什么样的奇遇?是灵丹妙药还是武林秘籍?

  神秘任务现身 《武穆遗书》踪影现

  经过一番探寻,才知道海外三岛原来和《武穆遗书》的踪迹有很重要的关联,《武穆遗书》一直保存在终南山的活死人墓,而古墓钥匙一直在海外三岛隐居的毒龙尊者处。

  寻访而来的少侠要在金人的干扰、神兽的袭击下顺利的帮助毒龙尊者完成数个艰巨的任务才能得到钥匙,最终得到《武穆遗书》帮助宋朝主帅虞允文破解金主完颜亮的“风后八阵”。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