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头条回顾>

江山万里 《傲剑》双骑闯江湖让你疯狂

发表时间:2011-04-15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牛A《傲剑》里,骑乘系统是有坐骑和骑战系统的,玩家在游戏里可以看到不少玩家身下一只坐骑,身后还跟着一只坐骑,那就是战骑了。牛A《傲剑》双骑行走江湖,坐骑可以行万里路,战骑可以挡八方敌人,双骑同出,万里江山也在脚下,征战四方,无可匹敌。

  牛A《傲剑》里,坐骑是可以驯养、改造的,通过对坐骑炼骨、进阶,可以大大提高坐骑的属性。游戏汇聚各种名马坐骑,黄骠马、赤兔马、的卢马,玩家只要够等级就可以捕捉,轻轻松松就可以拥有传说中的神马,可是最近网络不是风传,神马是浮云,为了让神马进阶,不再是浮云,进行炼骨锻造是必须的。坐骑可以给主人许多的属性加成,比如暴击率、攻击力、防御力、移动速度等方面,坐骑系统也加入了人物的属性潜力的玩法,坐骑也有潜力属性,和人物一起成长的坐骑,子让让人爱不释手。

  坐骑不仅仅就是普通的交通工具,它是有生命的,在游戏的过程中唯一的每一刻都陪伴在你左右的东西,而且是活生生的,不像装备那些东西,就像一个伙伴,坐骑平时就带你遨游在傲剑的世界里,关键时刻,坐骑也是有技能的,每一只坐骑都有自己独特的技能,证明它是特别的,坐骑能为主人的战斗出一份力,作为主人的玩家为了表示对坐骑的关爱,自然要给坐骑好的装备,诸如鞍具、蹄铁、缰绳等,让坐骑更为强大。

  只要玩家拥有两只以上的坐骑,就可以华丽的发挥出骑战的效果,坐骑参加战斗这个独特的想法在牛A《傲剑》里,得以实现,这种新鲜的玩法是傲剑的一大亮点,吸引了众多的玩家来尝试,这种玩法使得坐骑的技能更为华丽,也让坐骑的功能更为强大,让玩家觉得时刻相伴的坐骑更像一个伙伴,无时无刻的陪伴,战斗时还是不可多得助手,为玩家的江山出一份力,闯荡江湖的路上不再寂寞。

  宠物在游戏里稀松平常的事,现在的人们大多没有宠物,有的人忙碌到没有时间去养宠物,有人养不起宠物,可是对着那些可爱的宠物,有几个人不想要呢,牛A《傲剑》里的坐骑虽然不似一般的可爱的宠物,但是它们更为威风,既是宠物也是坐骑,还是伙伴,就像生活中通人性的宠物一样,牛A《傲剑》里的坐骑实用,并且还能够给予主人最忠实的守护,让玩家倍觉温馨。而且游戏的坐骑选择可不只那些传说中的神马,还有传说中的神兽,金甲神牛、天煞狂狼、玄冥圣虎、赤炎魔狮、紫金麒麟、龙鳞圣兽,这些拉风的神兽都可能成为你的坐骑,从此与你一同征战江湖,驰骋沙场,记录你丰功伟绩,同时还能给你最忠诚的守护,不死不休。

  万里江山只在脚下,牛A《傲剑》双骑闯荡江湖,所向披靡,逐鹿天下,坐骑和战骑都能助你一臂之力,让你称霸江湖,傲视武林,双骑陪同仗剑江湖圆你的武侠梦。

  牛A《傲剑》官方网站:http://www.aojian.net

  最牛的游戏尽在牛A平台

  http://www.niua.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