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头条回顾>

独创护镖式 CNTV《隋唐名将》震撼公测

发表时间:2011-10-10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CNTV《隋唐名将》于今日11∶00震撼公测!游戏重现隋唐盛世,独创走镖护镖式玩法。今日公测之际更有十余个活动同时开启,超多活动等你参加,百万豪礼等你来拿!

  一、独创走镖式页游巅峰大作

  《隋唐名将》独创走镖护镖式玩法,开创了“在路上”的新型游戏方式。游戏集角色扮演与经营为一体,战斗简单爽快,融合了2D横版动作要素,配合精美华丽的2D工笔游戏画面,向玩家展示了一个集丰富内容与新颖玩法于一身的游戏世界。

  二、CNTV游戏台、微博双剑齐发

  《隋唐名将》与CNT游戏台《第一游戏》、《微博控》亲密接触,为各位玩家献上“隋唐名将”专题节目,节目中除了《隋唐名将》视频展播更有大量实用攻略。除了有节目看,更有礼物拿!只要在此期间转发主持人微博、节目微博和节目论坛的活动帖,即可获得《隋唐名将》给力大礼包!

  三、《隋唐名将》精彩活动10+1火爆登场!

  随着《隋唐名将》震撼开服,系列活动相继登场,至少11项活动将与玩家们见面,精彩活动不停,海量奖品等你来拿,让你的《隋唐名将》游戏之旅更轻松更有趣!

  首款中华镖文化网游《隋唐名将》为你带来爽快战斗!

  游戏简介:《隋唐名将》是根据起点人气武侠小说《大唐行镖》改编的网页游戏,独创走镖护镖式玩法,集角色扮演与经营为一体,融合了横版动作等要素,游戏强调人与人即时互动,战斗简洁爽快,配合隋唐盛世的华丽游戏画面,向玩家展示了一个集丰富内容与新颖玩法于一身的游戏世界。

  官网地址:http://st.games.yzz.cntv.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