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头条回顾>

一骑当先万势俱备新版将登场 军团战开火

发表时间:2011-11-10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三分天下,万势俱备,军团战一触即发!9787网页游戏大本营代理的首款三国题材横版RPG页游《一骑当先》,【万势俱备】新资料片即将引爆上线!该资料片主打军团战玩法,将率先在官方永久测试服登录测试!万人同台对阵,叱咤三国沙场,抢资源、抢领地,做你从未做过的是事!

【一骑当先】

  【万势俱备】军团战 华丽战斗升级

  东汉末年,乱战纷飞,各方诸侯四起,想要夺得一席地位,怎能只以一己之力单打独斗?【万势俱备】新资料片中,你将扮演一方诸侯,率领门下众多三国名将,加入宏大的军团战行列。

  作为首款看得见多人玩家在线的三国题材页游,宏伟华丽的军团战场面也是本次【万势俱备】新资料片的一大亮点,万人攻城,破兵夺城。是围魏救赵还是火烧赤壁?浩瀚历史大戏正式上演,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华丽战斗】

  【万势俱备】攻城掠地 享受万人征战

  在【万势俱备】新资料片中,游戏里存在多处资源点供玩家争夺,每个资源点的争夺资格只有两名,以军团贡献度进行竞标,出价最高的两个军团进入最终争夺战,获胜方将获得一定周期的资源点占有权,并全员获得收益。参与军团战的玩家还有可能在战斗结束时,获得稀世名将之魂的碎片!竞标失败的军团,也可以获得80%的军团贡献度返还!

  1. 军团战开启时间:

  每周二、五晚上8点半到9点。

  2. 军团战报名时间:

  每周二的争夺战,周六0点开始报名,次周的周一24点截止报名;

  每周五的争夺战,周三0点开始报名,周四24点截止报名。

  3. 资源占领时间:

  资源点占领后,所有权持续到下次争夺战的前一天,即周四24点或周一晚24点。在占领期间内,每天可以获得收益,收益获得时间仅限当天24点前,24点即将重置。

【三国争霸】

  【万势俱备】两军对垒 俘获名将之魂

  军团战斗为玩家一对一系统自动选择配对,胜者保留血量等战斗冷却后可继续战斗,败者可在战败后选择复活继续战斗。争夺战胜利条件判定为留在场上人多的一方为胜。如双方留存人数一样,则为NPC胜(对手为NPC时)或竞价高的一方胜。一个军团在一个周期内只能竞标或占领一个资源点。

  在军团战过程中,玩家除了要积极备战以外,还可以在战场界面下方选择不同的战斗辅助按钮如:“鼓舞”、“补给”等,为自己在战斗中获得增益效果。军团战中获胜并夺取的资源点奖励也是非常丰富,除了有大量银币以外,一些高等级的装备令牌和稀有兵符都是犒赏三军的上乘佳品。兵符可以兑换名将之魂!

【军团系统】

  军团备战三部曲 【万势俱备】领军饷

  【万势俱备】军团战来袭,想要做好军团战迎战准备吗?想要获得更多的军团战规则及技巧吗?《一骑当先》特别开办军团战E学堂、军团荣誉推荐、军团长宣言三连弹活动,为军团战蓄势助阵,简单参与即可获得千万白银及名将豪礼,备战军团战,军饷拿不停!

【万人征战】

  万事俱备,一战成名,你准备好了吗?首款三国题材横版RPG页游《一骑当先》邀您一起体验【万势俱备】新版本,首推军团战玩法,激战三国,谈笑间,尽显乱世英雄本色!

  9787《一骑当先》:http://1.9787.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