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一起评游戏>

《神仙道》公测评测:系统创新 唯美画面

发表时间:2011-05-24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神仙道》是一款横版RPG类型的仙侠题材的网络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自身融入一个仙侠的世界,一路斩妖除魔,经历众多冒险关卡;正道三大门派,蜀山派、昆仑派、蓬莱派各自拥有强大的修仙力量;从与妖魔鬼怪的战斗中体验游戏的打击刺激感,到与三大门派修仙者的互动体验游戏的社会互动,再到游戏中各种丰富多样的游戏系统和丰富感人的剧情,都将让玩家在一个刺激好玩而又有血有肉的仙侠世界里享受游戏的乐趣。

  一、游戏概述

  二、游戏点评

  1.初入《神仙道》

  初入《神仙道》相信大家都非常喜欢游戏里面的画面,画面细腻清晰,风景也很漂亮,是典型神仙眷侣向往的地方。不仅如此,清晰地新手引导系统做得也非常的好,一步一步引导玩家怎么操作。而且每升一级,就会弹出一个窗口介绍你要如何使用这个系统。

  唯美的画面在国内的网页游戏中也属难得。在游戏中,人物的服装和风景都有着很好的契合,不至于显得突兀。风景,树木,花草,地面,建筑等等画面都非常的考究,画面清晰真实,显示出了很好的制作班底。

  在整个游戏的系统上,也是非常具有特色,比如庞大的副本系统,奇术系统,猎命系统以及非常具有智慧的排阵系统,都是深得玩家的喜爱。系统的多样化和丰富性就是《神仙道》最大的特点,除了最重要的主线任务外,还有BOSS战,PK挑战都能够额外增加自己的阅历和声望。

  为了更加方便玩家,《神仙道》中还有自动练功系统。自动练功可以帮助玩家获得大量的经验。如果玩家离线,系统便自动为玩家进行练功,不会浪费玩家的一分一秒。

  除了上面的特色外,还有最大的特点就是一款横版网页游戏。很多人玩过《神仙道》就会想起《仙剑奇侠传》,但是最大的不同也就是《神仙道》是一款横版游戏,非常方便操作。新玩家也很容易上手,更是深得女性玩家的青睐。

  2.游戏详解

  【职业介绍】

  游戏中包括武圣、飞羽、剑灵、将星、方士、术士等多种职业,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的特色和相应的绝招,增加了游戏的丰富性。

  除了玩家主角为固定为武圣、飞羽、剑灵三大职业外,所招到的伙伴各个职业都有,比如武圣、将星的高血、高防御非常适合当肉盾型;飞羽的高输出则适合当攻击主力等等这样的组合,产生了游戏玩法的多样性和可变化性,让玩家可以组成最适合的战队,降妖除魔,所向披靡。

剑灵

  【气血包】

  首先我们就来讲讲至始至终都非常重要的气血包,我们就从下面的表格来对比一下:

  很多人肯定一直买的都是250的气血包,但是从上面的表格中就能明显看出来,最便宜地气血包它的性价比也是“最高”的,但是这个“最高”是用铜币作衡量的。也就意味着你要花掉更多的钱,所以不可“因少失多”啊。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