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页游热点>

单机 网页 网络 令人心动游戏美女排行榜

发表时间:2011-03-04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相信只要是个玩过一定游戏的玩家,哪怕是家用机,或者掌机,亦或是单机游戏、网页游戏、网络游戏,都不难发现一个永恒的规律,那就是,一款游戏如果缺少那么点元素,那就貌似鸟儿少了翅膀一样,完全不给力!没错!那就是——游戏中的美女角色!

  好吧,这是亘古不变的,任何人都喜欢美好的事物,哪怕是虚拟的,而游戏,正好能满足这一点,一边使用自己的美女角色进行游戏,一边欣赏着屏幕前婀娜多姿的美女,何乐而不为呢?好吧,闲话不多说,我们来给游戏中的美女分分类,排排榜吧!

  1.泰兰德·语风

  出自:魔兽世界

  月之女祭司,并且是月亮女神艾露恩的主要女祭司。相信这个名字再熟悉不过,只要是玩过WOW的都知道她——曾帮助伊利丹和玛法里奥对抗燃烧军团,保护卡利姆多。她不仅是一个受人尊重的月之女祭司,同时还是哨兵的首领。她对玛法里奥的爱给了她独自保卫卡里姆多的力量和勇气。泰兰德也是被众多玩家评价为魔兽世界中最美的人物,相信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了。

  2. 春丽

  出自:街霸系列

  春丽小姐是一位美丽漂亮的ICPO(国际刑警)特别调查员。为了替被妄图征服世界的邪恶头目维加所杀害的父亲报仇,她毅然决然地加入了刑警这个行业,温柔善良的她经常为了失踪的父亲而落泪。相信玩过街霸的玩家一定对这个中国籍角色不陌生吧!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