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页游热点>

谁动了我的仆人《问鼎九州》主仆系统前瞻

发表时间:2011-09-19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人生的旅途犹如迷宫,每一刻人们都在苦苦追寻,寻觅生活中属于自己的奶酪,它有可能是稳定的工作、身心的健康、多年的密友、令人向往的财富……抓住这些“奶酪”,珍惜身边的人和事,享受你的奶酪,让它们时刻伴你左右。

  这个哲理同样适用于网游世界。JJWeb2011力推的大型史诗战争策略网页游戏《问鼎九州》以宋朝战争为历史背景,集策略、冒险、竞技等多种游戏玩法为一体。在游戏中,玩家将化身一方豪杰,为宋、辽、夏中的一个冲锋陷阵,只为一朝得报国仇家恨。

  每个英雄背后总有无数支持他的人,在游戏中体现的最直接的当然就是一直陪伴其左右的仆人,《问鼎九州》游戏中的主仆系统可谓颇具特色,今天我们就来一探究竟。

  仆人的抓捕条件

  在《问鼎九州》游戏中,只有级别大于或者等于20级的玩家才能抓捕仆人或者被抓捕成仆人;而只有主人和自由身的玩家才可以抓捕仆人,仆人不能抓捕仆人,自由身指的是既没有主人也没有仆人的玩家;不能抓捕低于自己10级以上的玩家。即玩家等级-被抓玩家等级<=10才可以抓捕;不能抓捕同帮派的成员为仆人;不能抓捕好友成为仆人;不能抓捕被安抚或磨练15分钟内的玩家。

夺仆之敌

  仆人服役

  玩家成为仆人后,开始服役主人,最长服役期限3天,3天后自动获得自由。仆人服役期间内,主人会额外获得仆人所获得经验值的2%。但是仆人不会损失任何经验。该经验值可随时领取。

我的仆人

  主仆互动

  《问鼎九州》主仆系统的互动环节是最具特色的。玩家可以对仆人进行安抚,例如给仆人吃糖、带仆人下饭馆等等,以获得经验值,主人等级段越高,可选择的安抚方式越多。主人对仆人进行磨练,同样也能获得经验值。安抚仆人和磨练仆人在同一时间段内只能选一,玩家选择安抚仆人后就不能再选择磨练仆人,选择磨练仆人后就不能再选择安抚仆人。当然仆人为了获得主人的优待,也可以讨好主人,这同样能为主人带来经验。

  获取自由

  仆人服役满3天后自动获得自由:主人可以主动释放仆人,使仆人获得自由;仆人可在“我的主人”中点击“奋起反抗”按钮挑战主人,胜利之后获得自由;当然,仆人也可以寄希望于同帮派成员来解救自己;如果上述条件都不满足,那您只好“破财消灾”了,仆人可以自己花费10金锭替自己赎身。

解救仆人

我的旧主

  《问鼎九州》有趣而又充满丰富情感的主仆系统已经全面开放,还没有体验?赶快加入游戏体验吧,更有iPad等神秘大奖等你赢取哦!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问鼎九州》官方网站,获取更多资讯!

  史上最经典的SLG+RPG网页游戏《问鼎九州》官方网站:http://web.jj.yzz.cn/wdjz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