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页游热点>

51wan十大游戏女王海选启动 活动规则曝光

发表时间:2011-10-25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中国网页游戏第一平台51wan官方消息,51wan十大游戏女王海选活动将于11月1日正式启动。继前几日活动奖品曝光之后,引发无数玩家关注,许多玩家通过电话、邮件等多种渠道向官方询问活动细节。怎样才能入选万人瞩目的超级女王?今日,本次活动的规则首次对外公布。

51wan十大游戏女王海选将于11月1日正式启动

  【草根玩家变身“游戏女王” 一夜成名不是梦】

  据悉,通过网络投票选拔出的十大游戏女王将分别获得51wan旗下10款主打游戏的代言权,真正从一名草根玩家变身“游戏女王”。而超级女王除了可获得苹果组合(iphone4+ipad2+MacBook)大奖外,还可获得在北京电视台节目《北京客》出镜的机会。另外,超级女王还将有机会签约香港知名经纪公司,成为一名艺人,实现明星梦想!

  【金条、iPhone 4S免费抢 Q币、手机充值卡天天送】

  不仅参选女王的玩家可拿大奖,只要参与投票均有机会获得超给力的奖励。为回馈广大玩家热情参与,举办方51wan平台特意为参与投票者准备了包括周大福兔年版金条(10克)、iPhone 4S、Q币、手机充值卡、游戏钻石大礼包、小熊音箱、贝拉兔娃娃等在内的各种奖品,只要参与投票,即可免费领回家。

  【11月1日女王来袭 活动规则今日曝光】

  活动范围:热爱游戏的所有女玩家

  活动时间:2011.11.1-2011.12.12

  活动规则:

  1、报名阶段:2011.11.1-2011.11.15

  活动面向所有热爱游戏的女玩家。但作为游戏女王必须具备出色的游戏素质,因此参选者在报名时必须选择代表某一款游戏参选(在活动指定的十款游戏中任选一款游戏),并在报名阶段结束时达到10级,否则视为弃权(已经在十款指定游戏中拥有角色的玩家无需重新注册)。

  2、30强投票阶段:2011.11.16-2011.11.30

  报名阶段不开启投票功能。报名阶段结束后,30强海选将正式启动,开放投票功能。官方将根据票数对每一款游戏的参选者进行排名,排名前三的参选者将入围30强(即每款游戏将有3位选手入选)。

  3、30强名单将于2011年12月1日公布(官方将在此阶段对30强选手进行视频验证和游戏级别验证。之后对30强选手票数进行清零,进行10强投票选拔)。

  4、10强投票阶段:2011.12.1-2011.12.11

  5、10强名单将于2011年12月12日公布,十大女王诞生。得票数最多的即为“超级女王”。

  本次活动指定的十大游戏为51wan旗下的十款主打游戏,即:《南帝北丐》、《山海创世录》、《武林2》、《九天仙梦》、《英雄远征》、《凡人修真》、《天地英雄》、《梦幻修仙》、《神仙道》、《明朝传奇》。

  另外,本次活动将由中国首支女子乐队“V4女子乐队”出任特邀嘉宾,每一位获选女王都可获得V4女子乐队首张专辑(限量版)。你是否已经迫不及待了呢?女王宝座虚位以待,11月1日不见不散!

  更多信息请关注中国网页游戏第一平台:http://www.51wan.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