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页游热点>

相约星期六 电竞之王SKY进驻《神仙道》

发表时间:2011-11-09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伴随神棍节的到来,《神仙道》的玩家也将有幸与著名的世界级竞技冠军一起修仙了。从《神仙道》的独代厂商心动游戏传来最新消息,本周六下午2点,声名远播的电竞之王sky将正式入驻《神仙道》,同时开启以自己的名字命名的“SKY”服,如此大张旗鼓的动作,实在是《神仙道》地铁广告推出后的又一盛事。

SKY

  《神仙道》频频出手 明星积极参与

  上个月继《神仙道》官服顺利破百后,成功创下了网页游戏新历史。攒积了如此高人气的网游,也吸引了世界竞技冠军的加入。著名WCG总冠军SKY和DOTA总冠军伍声即将在近期入驻《神仙道》,并将在心动平台开设自己的专区,目前,已经确定SKY的专区域名是sky.xd.yzz.cn。并且他们会在专区下面开设神仙道的服务器,与众玩家一起开启修仙之旅。而在本周六下午2点,SKY将会是第一个入驻《神仙道》的冠军,想要和他PK的玩家,可千万不能错过。

命格

  新版《神仙道》推出 新人加盟助阵

  既然有新人加入,那么近期更新不断的《神仙道》也有相当多的看点值得一说。比如让玩家爱恨交织的命格系统,新版本推出最高品质命格—金色命格。就算仙侠今天实力不加,只要金色命格一点,万事皆顺。在伙伴队列中,新增8位成员,姿色实力都相当高,如果你的伙伴已经实力不济,那么这8位新成员你可以考虑一下。为了让仙侠们能够邀请到更多实力战将,新版本也下调了邀请伙伴所需要的声望。同时还有人物属性,绝技等也进行了调整。

PK场景

  《神仙道》冠军入驻仙界 志在必得

  作为世界冠军,闯荡仙界也一定有自己的特色所在。SKY曾代表中国队参加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在代表世界电子竞技最高水平的WCG上取得了令国人瞩目的辉煌成绩,第一次让五星红旗飘扬在全球电子竞技的最高峰。

  能够在世界冠军的地盘上PK,奖励肯定是少不了的。只要是在SKY专服参加帮派战或者是竞技场的玩家,只要是冠军就有机会获得SKY专属电竞装备,比如有WE.I-Rocks、耳机、鼠标、键盘 以及Sky签名照等等。更多活动详情,请登陆《神仙道》官网查询

赠送礼品

  与世界冠军争夺天下,要的不是实力,是勇气。本周六下午2点,SKY入驻《神仙道》,诚邀你一起参与挑战!

  SKY专区链接:sky.xd.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