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劲爆图片>

私奔不给力 盘点游戏圈客服美女的诱惑

发表时间:2011-05-30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降龙之剑 美女客服语出惊人

  去年,《降龙之剑》出现了一位超级有才又友爱的名叫“凌霜mm”的客服,这位mm在解答玩家问题的时候,言辞相当大胆出位。比如玩家说到游戏如何可以支持大分辨率的时候,该MM直接回答“广大是不管用的,还得经看。”真是雷到了一片玩家啊!不过最主要的还是这位MM是位美女哦!

  风色幻想 美女无人欣赏

  曾经在网络上流行过一组《风色幻想》游戏客服人员工作的画面,按理来说这本来是广大玩家了解客服美女的机会。但是看到图片后不禁十分失望,首先是这些客服美女的工作环境确实不敢恭维,其次是这些美丽的客服们虽然着装统一又十分性感,但却没人有机会欣赏啊?如果能像《神雕转》那样和玩家视频就好了哦!

 

  当然了,网游的客服不一定都是女孩子,也有很多男生做客服的。但是女生天生给人一种亲近感的优势确实男生不具备的。尤其是现在的网游客服,不是美女的不要,身材不好的不要,声音不甜的不要,也正因如此,才搞得广大玩家对网游的客服们浮想联翩。客服毕竟是运营体系中十分重要的一环,除了美女之外,玩家还是更希望美女客服能够真正的解决他们在游戏中遇到的疑难问题把。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