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金页奖”背后思考主流战争策略游戏比拼

发表时间:2010-05-28 作者:暗之使徒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网页游戏行业最高奖项——“金页奖”的海选已于日前落下帷幕,从各个分类游戏的评选和得票情况来看,战争策略游戏仍然是时下的大热,得票数远远高于其他类型的游戏。其中以现代战争为题材的《绝地战争》更是以超高的人气稳居榜首,荣登“金页奖”海选第一位。战争策略游戏何以如此大热,它们在“金页奖”评选大出风头的背后又是基于怎样的竞争优势,从如今市场上几款主流战争策略游戏的比拼之中,或许我们可以看出一些端倪:

  引领策略风潮:《热血三国》

  《热血三国》是一款以三国背景的网络即时战略游戏。游戏采用flash网页技术,拥有精美画面、庞大的战略系统和高游戏可玩性。玩家在游戏中扮演一名乱世中崛起的将领,逐步建设城池,发展建筑,提升科技,招募军队,并开拓新的城池。经典的三国题材的选用,让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尝到了甜头,《热血三国》迅速成为网页游戏的热门,时至今日仍然有着不俗的影响力。然而《热血三国》本身对同类型的单机游戏如光荣的《三国志》系列有着较多的模仿和借鉴,在它获得成功之后也沦为了其他网页游戏的模仿的对象。大量的山寨之作兴起、严重的同质化让玩家渐渐感到无所适从。

  欧式经典入侵:《黄金国度》

  《黄金国度》以中世纪的欧洲为背景,玩家也将扮演欧洲三大部署的部众之一,通过与其他玩家进行互动和NPC进行资源贸易来发展内政经济,从不断的战争和掠夺之中壮大自己的实力。《黄金国度》是巨人网络制作运营的一款网页游戏产品,游戏内采取了多项创新性的技术,致力于为玩家提供最为完美的游戏体验。游戏中除了囊括传统网页游戏的资源建设、领地发展、战争策略等内容之外,还包括了全新的领主互动系统。游戏的画面堪称精美,界面操作也十分细腻,然而对于尚未接触过战争策略游戏而言,《黄金国度》的上手难度较大,不利于新手玩家起步发展。另外《黄金国度》浓郁的中世纪欧洲背景,与国内玩家也存在较大的文化背景差异,很难引发玩家的认同感。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