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倾城绝世无双微博开启

发表时间:2010-08-31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现如今说到围脖,您要还当是那个冬天缠在脖子上的御寒之物必然显得OUT了。

  当微博不再是少数名人才拥有的玩具,纵然有些人不愿意承认,它也确实形成了一种文化——微博既推动了草根文化的发展,赋予了不同阶层同样的发言权,更重要的是拉近了人们之间的距离,或者说,形成了一个更密集更自由态的交友平台。在这样一个平台上,不论种族,不论物价,不论时机,一言即合便可一呼百应。

  嬉戏族作为娱乐互动第一平台,时尚这码子事儿从来不甘落后。

  经过一年过的努力,《倾城绝世无双》已经开启电信30组服务器,网通12组服务器。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广大玩家的支持,今天,倾城绝世无双腾讯微博,新浪微博同时开启!让更多的朋友认识我们,让更多的玩家通过倾城绝世无双结交朋友。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吧,跟朋友分享的才是好东西!

  微博活动,乐缤纷,游戏,交友都不误

  活动内容:倾城绝世无双微博转载活动开启后,在活动日内,用户转载至自己的微博。可获得2000元宝.共20名玩家可获得奖励。

  活动细则:

  1 同一个用户只能获取一次奖励。

  2 用户转载成功后,请将连接发至官网论坛指定版块。并且提交服务器名,角色名,游戏账户。

  3 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的两个工作日内直接发送到玩家的指定服务器的角色名内。

  4 官网腾讯微博地址 :http://t.qq.com/qcccjoy

  微博用户, 充值返利乐在其中

  活动内容:倾城绝世无双微博转载用户,在每月中,对游戏账户充值满100元。并且成功转载官网微博任何一篇文章。在官网论坛的指定版块跟帖.就可获得当月充值的5%的返利。

  活动细则:

  1 同一个用户每月只可获得一次返利机会。最低满足100元充值(包含100元)。

  2用户转载成功后,请将连接发至官网论坛指定版块.并且提交服务器名,角色名,游戏账户。

  3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的两个工作日内直接发送到玩家的指定服务器的角色名内。

  4 官网腾讯微博地址 :http://t.qq.com/qcccjoy

  微博用户,手拉手,推广员系统开启

  推广员要求:

  1 倾城绝世无双玩家。并且等级高于30级。

  2官方微博转载用户。

  3 有充裕的游戏时间,更够积极推广游戏。

  4 拥有一定的玩家基础。

  5 推广员每月月底将由推广员进入游戏的玩家信息收集并且发给官方人员进行审核。

  所需玩家信息:玩家角色名 玩家账户 玩家登陆服务器

  推广员奖励:

  1 通过推广员进入游戏的所有玩家 等级达到35级

  推广员可获得1000元宝/每个玩家

  2 通过推广员进入游戏的玩家 等级达到35级 并且充值每月即可获得返利

  玩家充值达到3000 推广员可获得5%的返利

  玩家充值达到 20000推广员可获得10%的返利

  玩家充值达到 50000 推广员可获得20%的返利

  《倾城绝世无双》八月新服激情开幕,新版本全力出击,武灵铸神兵。嬉戏族强力出击,力求为广大玩家创造出一个流畅的绿色游戏环境!

  新区“天兵神器”圆您一个武侠梦!

  最精彩的游戏,尽在嬉戏族页游戏之家http://www.ccjoy.yzz.cn/

  最纯正的RPG武侠页游,尽在【倾城之绝世无双】http://qc.ccjoy.yzz.cn/index.htm

  最火爆的游戏社区,尽在嬉戏族官方论坛http://bbs.ccjoy.yzz.cn/Board.aspx?forumid=93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