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2%美社交游戏玩家月虚拟支出已超25美元

发表时间:2011-01-03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网络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市场研究公司Inside Virtual Goods的最新报告显示,尽管只有10%的社交游戏玩家会花钱玩Facebook游戏,但部分玩家每月用于购买虚拟商品的支出却高达25美元甚至更多。

2%美社交游戏玩家月虚拟支出超25美元

  图为多款热门Facebook游戏的玩家参与频率

  Inside Virtual Goods共对2000名Facebook社交游戏玩家进行了调查,调查对象来自全球各地,覆盖各类人群。这些每月花费25美元甚至更多资金购买虚拟礼物的用户被称作是“鲸类”(whale)用户,约占全部Facebook游戏玩家的2%,他们是多数游戏发布商和开发商最希望吸引的用户。

  Inside Virtual Goods的母公司Inside Network创始人贾斯汀·史密斯(Justin Smith)说:“很明显,用户要么花很多钱,要么分文不花。”

  值得注意的是,所有的“鲸类”用户中,有84%的人每月只在一款游戏中花费超过25美元。

  部分Facebook“鲸类”玩家的花费远超25美元。美国虚拟支付公司Social Gold最近公布的数据显示,部分高消费用户已经购买了总值远超1万美元的虚拟货币和虚拟商品,一位沙特阿拉伯用户的总消费额甚至达到2.554万美元。

  Inside Virtual Goods的研究还显示,55.5%的受访者跟好友玩游戏,9.6%跟同事玩游戏,15.4%跟同学玩游戏,19.5%跟陌生人玩游戏。具体到玩游戏的频率,61.8%的受访者表示每天都会玩好几次社交游戏,28.4%每天至少一次,6.6%一周玩数次。

  “如果2009年被认为是休闲游戏在社交平台上掀起风暴的一年,那么2010年很快就将变成该行业走向成熟的一年。”史密斯说。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