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激发潜能《宇宙大战》特色EX卡片系统揭秘

发表时间:2011-03-14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EX卡片是《宇宙大战》中最独特的系统之一!一般的卡片防守游戏都只通过收集资源放置卡片的方式进行游戏,玩法非常单调。而EX卡片系统则是通过卡片之间互相关联来触发卡片的使用的,使战斗充满变化与趣味!如:通过使用卡片激活,消灭敌方单位激活卡片,特殊条件减少卡片CD时间等等。

  卡片是91wan《宇宙大战》中用于战斗的基础单位,使用卡片之前先了解一下卡片的战斗属性吧。

  首先点击“卡片管理”打开卡片管理界面。切换到EX卡片分页。


  目前游戏中的EX卡可以在荣誉商店购买到(荣誉币需要通过与其他玩家对战才能获得,购买后需要在背包里使用了才会添加到卡片管理界面里),它们都拥有极为强大的能力。获得卡片后只要在卡片管理界面中选择对应的卡片,点击“设置卡片”按钮即可装备卡片;卡片装备后即可在战斗中使用了。(小提示:EX卡片同样分为进攻方和防守方哦!)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