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激发潜能《宇宙大战》特色EX卡片系统揭秘

发表时间:2011-03-14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装备了EX卡片后,在战斗中如何使用呢?每张EX卡都有一个或多个特殊的激活条件:

  a、使用指定卡片N次

  b、指定资源达到N

  c、消耗指定资源达到N

  d、消灭指定单位N个

  e、被消灭指定单位N个

  例如:在战斗中,满足了对应卡片的所有激活条件,并且卡片自身的冷却时间到了,就可以使用该卡片了!

  上述条件除了激活卡片以外,部分卡片还能通过上述条件减少卡片自身的使用冷却时间。

  例如:个人EX卡片与团队EX卡片。在EX卡片的描述上,部分卡片会注明(个人)的字样 ,部分卡片则会注明为团队的字样;其区别就是对多人战斗时,激活卡片条件的方式了!

  某卡片条件为:使用了5次疯狂白领卡片;

  若该卡片为个人EX卡,在多人战斗时,其他队友使用疯狂白领卡片是不会激活该条件的!

  若该卡片为团队EX卡,在多人战斗时,其他队友使用疯狂白领卡片时,这张EX卡片的条件同样会被激活!

  显然,即使是相同功能的卡片,团队EX卡在多人对战时将拥有更高的性能!但代价当然是更难获得咯!(注:EX卡片是不能强化与升级的!)

  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目前91wan《宇宙大战》里的EX卡片吧!

  自己在战斗中使用了3次热血大叔卡片,即可使用一次该卡片;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