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战阵!微操!特技!《名将风云》点兵论

发表时间:2011-04-13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武将升级与天赋加点作为泛城《名将风云》最具特色的玩法之一,可以说是给战争策略游戏(SLG)吹入了角色扮演游戏(RPG)的一缕新风。之前的三系天赋树足以让人震撼,而今天为大家介绍游戏战斗系统,也有让大家惊喜的表现。

《名将风云》武将天赋

  武将任命:将军与谋士的完美搭配

  在古代战争中,武将对于军队的作用毋庸置疑。我们经常在书中看到这样的情景,一支老弱残兵因为有好的武将带领而获胜,一支精锐部队却因一个草包主帅而失败,武将对于一场战斗成败的重要性可见一斑。

攻击与回复武将技效果

  《名将风云》还原古代战争武将的重要地位,并引入主副将的设定:每支军队可以任命一名主将和两名副将。其中主将为必须,既能为军队提供攻击、防御等属性加成,同时也可以在战斗中释放武将技;副将虽然为非必须,但作用也不容小觑,它可以在某些属性上弥补主将加成的不足,同时还能够在战斗中释放武将技。而且,因为每个武将只能加满一系天赋,所以可以预见,三系武将相辅相成会是未来游戏中的主流玩法之一。

武将界面(身份为副将)

  军队阵形:属性加成与相克理论并重

  《孙子兵法》中说:兵无常势,水无常形。中国古代的智者们通过战争总结出了许多适合不同场合的阵形,而战争中也经常会因地制宜,改变阵形。PS:《三国演义》中就有几段颇为精彩的“阵形战”。

攻击系武将技火焰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