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二代回合开山之作 悟空Q传战斗截图首爆

发表时间:2011-06-10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泛城科技第二代回合页游开山之作《悟空Q传》将整个世界划分为三界四族,四族之间相生相克,让战斗更具平衡性、可玩性和挑战性。今日曝光的正是各位玩家最为关注的战斗截图,千万不要错过!

海底总动员

天宫之战

  英雄无畏 决战BOSS

  BOSS,众所周知,难度系数高,奖励丰厚。《悟空Q传》场景BOSS的奖励自然也是极为诱人的,不只有丰富的经验和金钱奖励,还有随机掉落的极品装备。值得一提的是,场景BOSS的难度系数并不是很高,只需要队员之间相互配合,就可以搞定!

挑战BOSS

  冲突四起 胜者为王

  酣畅淋漓的PK系统想必是很多玩家们的心之所向,《悟空Q传》中也不例外。玩家不仅需要比实力、比智慧,更重要的是比技巧!切磋也罢,娱乐也罢,让我们痛痛快快地大战三百回合,分个高低胜负,比个良莠参差。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正所谓不打不相识,说不定又能结识一个生死之交。

群雄PK

  帮会大战 义薄云天

  玩家可以和自己肝胆相照的兄弟们建立帮会,参与帮会大战,和兄弟们一荣俱荣,荣辱与共,共同感受争夺“天下第一帮”的热血豪情。不仅仅是帮派成员之间互相帮助,帮派与帮派之间也可以互为联盟,一共杀遍天下。经过重重机关,层层筛选,共同选出天下第一帮。也许天下第一帮主的交椅正在等你!

帮会大战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