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神功无敌 新《侠侣天下》“绝技”大比拼

发表时间:2011-06-10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新版《侠侣天下》最新“绝技”新玩法火爆上线。武功系统包含了“金庸十三部”中的全部武学,盖世神功化绝技,纵横江湖千百年。其独特的亮点乃是当绝世神功修炼到宗师级别的时候,还能通过不断修炼使神功再升级,成为“绝技”,称之为“神技”也不为过。江湖中人一直对武学痴迷,对此绝技神功更是如痴如醉。难道武功真的能令人达到“神”的境界?众说纷纭,那就让我们先来了解这神秘的“绝技”吧。

  【钻研“绝技” 造就神话】

  武学无止境,神功枷锁再次突破,“绝技”神功震撼出击,葵花宝典已不再是大侠们的追求。江湖五大门派钻研神功,各掌本派“绝技”割据一方,以“太极剑法”、“大力金刚掌”、“生死符”、“金顶绵掌”、“独战八荒”占据江湖主导地位,“绝技”已摒弃传统武学观念,即使乃自创武学也能突破枷锁,升华至绝技境界,有“乾坤大挪移”、“六脉神剑”、“嫁衣神功”等江湖绝技。

 

  【四星连珠 笑而不语】

  所谓失之毫厘,差之千里,在“绝技”神功中非常明显,“绝技”级别每提高一层,威力就是呈几倍的增长,除去提升增加的威力外,“绝技”每提高一层境界,就能开启一条附加的属性,而且当开启3条附加属性的时候还能开启三星连珠,三星连珠将极大的加强本身某一方面的属性,当绝技达到巅峰“一代宗师”境界的时候将能开启四星连珠,绝技神功方可大成,拥有宗师实力的大侠以一己之力改变江湖格局已不再是笑话。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