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巴士《墨攻》即将起航 墨者大家新时代

发表时间:2011-07-21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巴士《墨攻》即将开启墨者大时代。《墨攻》是一款集模拟建设和战斗策略为一体的策略类网页游戏,以中国春秋战国时代文化为背景,画面唯美,内容丰富。东周战乱,各路诸侯掀起战争漩涡,苍天大地民不聊生!玩家将作为墨家一员弟子,帮助贫苦大众建立家园,保卫家园,传承墨家的思想,实现墨家创造和平世界的理想。

  战国纷争,争霸天下,随波逐流,一代墨家。

  齐国始于周初的姜太公的封地,境内土地肥沃,两面临海,有鱼盐之利,经济发达,自春秋以来齐国就一直保持着强盛的地位。齐人崇尚武勇,以善射而着称;同时也喜于乐舞,都城内遍布娱乐场所,音乐、舞蹈活动丰富而普及。

  楚国是一个积极进取的多民族阵营,最早兴起于古荆州之地的楚部落,吞并了众多的小国而成,并通过强大的开放性和凝聚力得到各民族的拥护。楚人刚柔并济,战场上英勇善战,视死如归;战场下能歌善舞、精雕绘,还设有乐官专门掌管音乐事务。

  赵国地处太行山附近,国强兵盛,其军力为东方六国首,能臣、健将、义士、名儒相约辈出。赵人慷慨尚武且重利,多侠义之士,自幼就有习武之风,全民敬贤士、勇将,赵各地都弥漫英雄主义的气息,赵兵亦以骁勇善战闻达于诸侯。

  在这个战国纷争的时代想成为英雄,或者枭雄,又或者是正义墨家使者,在《墨攻》里都能办得到。赵齐楚三墨争雄,你将化身任一方墨子门徒,携巨子令周游天下,降福世人,以暴止暴,成就《墨攻》中的战争之王!行侠仗义于春秋战国大地!

  2011穿越题材年度大戏巴士《墨攻》即将开启,众多玩家进入这个充满魅力和浓重人文色彩的游戏中来体验游戏乐趣!这款一款集模拟建设和战斗策略为一体的策略类网页游戏,以中国春秋战国时代文化为背景,墨家思想为灵魂,画面唯美,内容丰富。玩家将通过城池战斗,部队系统,联盟战争等战斗系统,体验在乱世中创业的成就感。

  巴士墨攻官网:http://mg.tgbus.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