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不玩就OUT了!《小小忍者》卡牌收集新玩法

发表时间:2011-08-16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你想了解忍者世界中的神秘之地吗?

  你想揭开血继界限之中的未解之谜吗?

  你想知道火影忍者和死神队长之间不得不说的精彩故事吗?

  战鼓擂响,号角惊鸣,主打休闲趣味的《小小忍者》全新卡牌玩法系统即将上线。

  没有等级门槛,无需繁琐操作,全民参与的全新卡牌玩法,将会让你轻松享受收集的乐趣;妙趣横生的全新休闲玩法,更会带来令人意想不到的丰厚奖励!

  卡牌收集 火影死神全收藏

  忍之秘境、通灵神兽、木叶八忍、晓组织、宫廷队长……全新卡牌收集玩法,将让你有机会将火影死神尽数收入囊中!

  在游戏之中,将可获得各种主题卡牌,而每一张卡牌都会对应的主题组合,当集齐到一套完整的主题卡牌,就可以在自己的卡屋里兑换各种强力道具!至于具体能够获取何种奖励,请恕在下卖个关子,不过据说其中的一套卡片是可以兑换出极为稀有的特殊装备哦!

  卡牌交换 好友交互新玩法

  更加有趣的是,《小小忍者》卡牌玩法,不但可以自己一个人玩,更可以与其他朋友互通有无,进行卡牌的交换。

  或许,背包中沉寂多时的小小卡牌,却是别人苦苦寻找多时的。大家各取所需,交换手中多余卡牌,顺带交个朋友,这是不是让你回忆起了小时候收集各种卡片的经历了呢?

  看了以上这些介绍,你对于全新的卡牌玩法一定充满了期待吧!只看怎么能过瘾?赶快登录《小小忍者》,加入这个无限精彩的忍者世界,专属于你的精彩冒险征程即将开启!

  动漫网页游戏巅峰巨作

  《小小忍者》官方网站:www.haohaowan.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