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网页游戏《梦想帝王》小吏宋江为何能做大佬!

发表时间:2011-08-17 作者:未知 编辑:大空义 来源:厂商

  《梦想帝王》中拥有一百多位水浒名将,你可在这里招募他们为自己攻城掠地打江山,演绎一场属于自己的《新水浒传》。这阵子《新水浒传》十分火热,各大电视台都争相播放。而最近在战争策略游戏《梦想帝王》中也上演着一出出新水浒的好戏。而最近新开服务器“王者归来”中大家都在争夺宋江。为什么以宋江这一小吏的身份能做到梁山泊老大这个位置,而游戏中大家为何又争这宋江呢?

  8月19日周五中午12:00,新服“天下归心”开启,进驻新服额外赠送10颗夜明珠!

  宋江属性分析

  武力:53 智力:86 魄力:92 内政:80 统率:25 清廉:99

  枪兵:B 刀兵:A 弓兵:A 骑兵:A 器械:A

名将录里的宋江

  清廉第一的宋江

  《新水浒传》中的宋江爱虽然只是个小押司,但总在别人需要的时刻救济他人,是个有情有义的清官。而《梦想帝王》中其清廉值在众水浒名将中也是排在是第一位的。在《梦想帝王》中,初期经济发展相当重要,清廉值越高城池钱币产量越高。而在第一二阶段,也就是水浒名将阶段,清廉值第一的宋江能让你经济发展处于第一位。

  魄力第一的宋江

  《新水浒传》中的宋江爱广交天下豪杰,是个有大魄力人物。而《梦想帝王》中用魄力值将这一特性非常准确的表现了出来,游戏中的宋江在水浒名将中魄力值是第一名。而在第一二阶段,武力将众多的水浒名将中,一名克制武力将的魄力将将是你领先他人的第一步。

  统率第一的宋江

  《新水浒传》中的宋江不仅是个有大魄力人物,且其具有相当的统率能力,在众好汉聚义梁山泊期间,曾多次带领众好汉下山打仗。而《梦想帝王》中统率值的多寡,直接影响到将领带兵的多少,游戏中的宋江在水浒名将中统率值也是最高的。因此每次名将开放,宋江总是成为万人追逐的对象。

  小吏宋江为何能做大佬

  在《新水浒传》中宋江是因为讲义气结交广拥有大量人气,且碣石排座次将其排在第一,因此名正言顺的坐上了梁山泊第一把交椅。而在《梦想帝王》是则是因为其最高的清廉值能带来良好的经济发展,最高的魄力值和统率值能让其在带兵打仗的过程中几乎百战百胜。因此在游戏中大佬的位置也非他莫属。

  关于《梦想帝王》

  《梦想帝王》是一款有客户端的战争策略类网页游戏,你可拥西施貂蝉于府邸之内,领三国、水浒等各朝名将穿梭于乱世之中,攻城掠地打江山,享受醉卧美人膝,醒掌天下权的帝王人生。且19M的客户端另其拥有更丰富的策略元素:10种不同类型君主、30条科技发展路线、46类铁血士兵,400多位传世名将。带你体验最具智慧的战争策略游戏。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帝王》官网http://dw.henhaoji.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