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转战千万里 游戏多《诛神》悬赏实力过招

发表时间:2011-10-11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美丽的风景总是在不经意间错过,站在金字塔的顶端不由得感叹高处不胜寒的寂寞。在浪漫美丽却又隐藏危险的《诛神》世界里,无数的故事发生在玩家身边,却因为不同的选择而演绎成不同的传奇。国家任务的艰巨,让揭榜做悬赏任务的风潮越来越流行,在速度与效率的面前,谁是最后的赢家?

  【一字记之曰:抢】

  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这就是乱世法则。在狼多肉少的世界里,每一个悬赏都弥足珍贵,只要抢到就是胜利。在《诛神》里,悬赏令共有五个等级,然而越往后越难获得,这讲究的便是机缘。在接悬赏的时候,看看自己可以接地等级去做任务。对于普通玩家来说,最初级的侠义令也不要错过,就算是当做练手也不错。

  【快刀斩乱麻】

  有舍有得,同样是真理。《诛神》中,悬赏任务都有时间限制,你可以在做悬赏的同时还做其他任务,不过不要忘记时间,不然非但没有经验,还会被扣押掉押金。悬赏任务通常是由玩家自己发放,当你路经悬赏管理员的同时,别忘了点开榜单看看。

  玩家每日发布任务上限为四次。发布相应的等级的任务,就需要消耗相应等级的令牌,毕竟水平不够,是不足以趋势众人为你而战的。发布任务者可以得到海量经验和金钱作为奖励!粗略一算,发布任务的经验加上自己做任务的经验,少说也有十几万!

  【乱世之英雄】

  有钱能使鬼拖磨,悬赏的高额奖励吸引了无数的江湖豪杰。但是江湖豪杰们都有自己的做事原则,因此所有的悬赏都建立正义之上,降妖除魔、锄强扶弱,所有利于百姓的事情都一一出现在了榜单之上。在这样的乱世里,有超强的实力作为护身符才能保命,否则在空旷荒凉之地,要么是被妖魔杀死,要么是被对手偷袭死亡。

  悬赏任务多是击杀作恶多端的魔物,玩家要一一击杀,还得翻山越岭,在各个地图上搜寻魔物的身影。在游戏多《诛神》里,完成每日悬赏任务的玩家必定有着高强的实力和超绝的耐心,才能在这乱世为百姓做出贡献。

  游戏多《诛神》官方网站:http://zhushen.yxduo.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