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山谷生人勿近《乱世隋唐》探秘死亡神潭

发表时间:2011-10-17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在幽静的山谷中有一潭古老的湖水。相传在这如同古镜般平静的湖水中生活着三位下凡到人间的仙子。无数探索这古老传说的人都深入那神秘的山谷中,却无人再走出过那座神秘山谷。今天,《乱世隋唐》的京城内流传着这样一个轶闻,在那幽静的湖水中生活的不是什么天上神女,而是积怨千年的妖魔,至于那看似平静的古湖正是传说中妖魔栖息的鬼蜮——幽冥神潭!

  在《乱世隋唐》的街头巷尾都在流传着幽冥神潭的各种传说,但谁也没有亲眼看到过神潭中的种种怪异。向人们讲述起幽暗深潭怪异的是一名神秘的黑衣人,没人知道他是何方人士,他也从没讲过他是如何探知到神潭的故事。只是黑衣人则不断地告诫人们不要再去靠近那诡异的神潭。尽管如此,另一种谣传说在湖中藏匿着一大笔古代的宝藏,为此更多的探险家和冒险者都开始了对幽冥神潭的探密,但是也有更多的人从此一去不回。

  为了揭开幽冥神潭的秘密,为了探究死亡秘境的传说,《乱世隋唐》的英雄豪杰们再次整装待发,开始向神潭进发!但是当他们来到幽冥神潭坐落的谷口时都会听到古老精灵的告诫:“死亡之地、生人勿近!”

  还等什么?现在就到《乱世隋唐》中挑战幽冥神潭吧!在这阴暗的鬼域中你将挑战其中最可怕的妖魔!你够不够胆,你够不够强!到幽冥神潭中去探究最古老的传说,去挖掘最古老的宝藏吧!

  鬼域魔境挑战千年古妖!赶快到《乱世隋唐》中去斩杀嗜人妖魔匡扶人间正道吧!

  《乱世隋唐》是一款由北京畅思得历时一年,耗资千万打造的网页游戏经典之作,堪称2011年度页游最独特的策略巨作。耳熟能详的名城名将、丰富多变的战场战法、如雷贯耳的神兵利器、神秘可怖的惊天阴谋、错综复杂的历史恩怨,加之独特的战棋系统,《乱世隋唐》为您重现战火纷飞的隋唐乱世!立即加入,开启您的烽火征程。

  《乱世隋唐》官方网站:http://www.917st.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