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资讯>

2010年8款千万级网页游戏 七款来自联运

发表时间:2011-02-25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近日,据业内资深人士透露,2010年最受玩家欢迎的八款网页游戏中,有7款参与了联合运营。


(数据来源由业内人士新好统计)

           由于网页游戏企业缺乏"腾讯"这样的品牌凝聚力,进行联合运营,为产品铺开市场成为网页游戏企业常用的经营方式。这种经营方式呈现满地开花的状态,因此无论是在渠道推广上、还是在服务器规模上,都远超客户端网游。

          而《七雄争霸》作为2010年最赚钱的网页游戏产品,其成功的原因除了产品本身质量上佳以外,更重要的是借助了"腾讯"这个金字招牌。腾讯几乎不参与网页游戏的联合运营,除了出于对品牌的考虑外,集中市场营销的理念也为产品成功提供了不少帮助。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